東奧/林昀儒再戰奧洽洛夫 宜蘭鄉親觀賽直呼:心臟差點跳出來!

林昀儒於今日的桌球男團賽事中,再次對戰奧洽洛夫。(圖/達志影像提供)

東奧賽事持續進行中,桌球男團8強賽今(3)日登場,台灣桌球選手林昀儒分別在第二、四個賽點上,為台灣桌球男團搶下兩點。在第二個單打賽點中,林昀儒對上德國選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展開「復仇戰」,比賽同時,宜蘭縣員山鄉同樂村的鄉親也一起觀看賽事直呼,「心臟差點跳出來!」

東奧桌球團體賽為3名球員組隊,規則採用2018年世界桌球錦標賽新賽制,一共打五點,第1點為雙打比賽,接下來4點為單打比賽,每場比賽都採5局3勝制。在今日男子團體賽事中,林昀儒分別出戰第二、四個單打賽點,在第二個單打賽點中,林昀儒再次對上德國選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經過5局激戰後,林昀儒以3比2的成績打敗奧恰洛夫,為台灣桌球男團搶下第一個賽點。

在兩人對戰的過程中,宜蘭縣員山鄉同樂村的鄉親也一起觀看賽事,最後看到林昀儒搶下勝利的剎那,鄉親們紛紛站起來歡呼,並開心大喊,「終於雪恥啦!」另外他們也提到,在看比賽時真的很緊張並直呼「心臟真的差點跳出來。」


宜蘭員山鄉同樂村鄉親一同觀看賽事(圖/民視新聞)


而林昀儒的姑丈林大溢則開心直呼,這次的比賽相當高水準,「好像在看銅牌戰一樣」。對於這次的賽事他表示,其實最緊張的是第五局打到7比7的時候,因為這讓他想到銅牌戰也有類狀況。另外,他認為,所有的運動選手都非常不簡單,而運動賽事,比的都是抗壓性、臨場零點幾秒的關鍵處理,「所謂完美這件事,其實都超越我們的想像,這些選手真的都很辛苦。」


林昀儒的姑丈林大溢觀看賽事(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