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李智凱擁抱教練一張圖走過15年歲月 網鼻酸:眼淚自己掉了下來!
李智凱擁抱教練一張圖走過15年歲月,感動許多網友。 (圖/達志影像、插畫家A RAY授權提供)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鞍馬王子」李智凱在8月1日出賽東京奧運男子競技體操鞍馬項目,以招牌「湯瑪士迴旋」以超高的15.4分拿下銀牌,為我國奧運體操項目開啟新元年,而這一幕的完美落地,替無緣站上奧運殿堂的教練林育信完成了夢想,而李智凱在場邊擁抱教練的畫面也讓台灣知名插畫家A RAY透過自己的雙手繪畫出那感人的一幕,讓許多網友看到眼淚馬上掉了下來。

更多新聞: 東奧/李智凱直播吸引萬粉絲觀看 開箱奧運銀牌直呼:意外有份量!


東奧/李智凱擁抱教練一張圖走過15年歲月 網鼻酸:眼淚自己掉了下來!
A RAY貼出李智凱擁抱林育信的一幕的畫作,感動不少網友。 (圖/插畫家A RAY授權提供)

擁有超過66萬粉絲的台灣知名插畫家A RAY,日前在臉書上貼出李智凱擁抱林育信的一幕的畫作,從原本小時候受傷落淚的李智凱被教練抱起擁在懷中,到15年後成為台灣「鞍馬王子」在奧運殿堂完美落地,將這些年來的訓練成果和教練開心相擁,讓A RAY表示「昨天看到李智凱擁抱教練林育信的照片,覺得那個抱法好像小朋友的確,那個擁抱瞬間,他又變成那個15年前的小朋友了」。

東奧/李智凱擁抱教練一張圖走過15年歲月 網鼻酸:眼淚自己掉了下來!
李智凱鞍馬項目在本屆奧運奪得銀牌。 (圖/達志影像提供)

這張畫作一貼出,吸引廣大的網友討論,目前已經有將近10萬人按讚,3千多次分享,立委陳柏惟寫下「教練的魚尾紋,讓我很想哭,教練有歲月的痕跡了,但永遠場邊、身後看顧著」、藝人許傑輝紛紛表示「我又哭了」、「看到那一幕很感動」、知名電影評論家膝關節也說「哭了 我今年奧運最期待的一刻」,不少網友也留言表示「看到那一幕很感動」、「一日為師終身為父,看到那一幕,瞬間紅了眼眶」、「真的是小孩子的擁抱法(毫不保留的)」、「無預警看到太衝擊了,倒立已擋不住狂流的眼淚」。


更多新聞: 東奧/陳少曼闖3屆終站上奧運 暖文謝愛駒:帶我的夢想衝向終點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