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錦鈅無罩玩水將上警局 「手寫3頁6點聲明」還原當天狀況

網紅祈錦鈅被爆脫罩跳水庫,發出6點聲明向巡山員道歉,自己也將赴警局說明。(圖/翻攝自祈錦鈅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網紅歌手祈錦鈅近日被網友檢舉疑似違反防疫規定,不只脫下口罩還在南投霧社水庫群聚跳水,甚至大吃大喝,也傳出當天在場的巡山員會被逞處,她本人也要上警局說明,事件喧鬧一日她也在社群網站上發出6點聲明,並還原當天狀況。

她寫下昨(3)日哭了一整晚,之後會到南投分局去做說明,她表示這次是為二級警戒後的作品拍攝去做場勘,也由於天候不佳,此次勘查並未執行拍攝。她表示,船屋是朋友的私人活動範圍,船務屋主十分熱情招待了食物,當下李姓巡山員因假日連續大雨,應親戚之托至水庫查看和修繕,由於大雨滂沱,李先生留在船屋,並取下濕透黏在臉上使其無法呼吸的口罩。也因現場大家盛情難卻,唱了兩首歌。在場用餐的人也都因為這溫馨的畫面深深動容,紛紛放下碗筷拿起手機或拍手,記錄下這個溫暖的片刻。造成李先生的困擾,非常抱歉。


她表示當天是在私人船屋上吃東西,且是為了工作才去。(圖/翻攝自祈錦鈅臉書)

她也寫下:「即使下著大雨,也沒有吹風機等設備,依然還是下水查看水況及評估。由於覺得是很特別的經驗,才錄了影片,做不良示範在此向社會大眾道歉。此次的拜訪,皆無人或任何原因收取費用,純粹是簡易的工作行程,非常抱歉造成李先生的困擾,特別希望我的思慮不周不會影響到他,也對屋主感到很對不起」。

祈錦鈅表示一定為她的行為負起責任。(圖/翻攝自祈錦鈅臉書)

接下來將去南投分局了解一切狀況,在此致上最高的歉意,後續也定會為行為負責,從未有推託或找藉口之意,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她也鄭重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