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遭中國小粉紅出征丟代言 賈永婕力挺發聲「加油我的姐妹」
女星小S(右)因挺國手遭到中國網友出征,被封為「抗疫女神」的賈永婕也發聲留言力挺。(圖/翻攝自賈永婕、小S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近來全民瘋東京奧運,不少藝人也相挺台灣隊國手,沒想到中國網軍竟然出征這些娛樂圈藝人,認為他們「辱華」,甚至進攻他們所代言的品牌,要脅品牌與他們切割,藝人小S就遭到出征,慘遭4個品牌切割,恐損失3200萬元,小S的多年好友賈永婕也留言發聲,支持並為她打氣。

更多新聞: 挺台灣隊國手遭中國小粉紅出征 小S微博發聲「我不是台獨」

小S因體操國手洪源禧長相神似女兒許老三,因而開始關注奧運,並連日發文支持台灣隊國手,包含戴資穎、莊智淵、李洋、王齊麟等,沒想到卻遭到中國網軍以「小S INS」為題,開始到她的社群網站留言撻伐,並攻陷她代言的品牌,逼她在中國代言的4個品牌都發聲與她切割。

小S遭中國小粉紅出征丟代言 賈永婕力挺發聲「加油我的姐妹」
徐熙娣遭到中國網友出征,慘被4個品牌切割關係,損失恐達3200。(圖/翻攝自徐熙娣臉書)

除了文化部發聲力挺小S外,今(3)晚賈永婕也在小S臉書留言寫下,「親愛的你就是這麼溫暖,台灣的朋友都感受到了!選手在運動場上盡情揮灑汗水與耐力,輸贏只是一時,更重要的是風度與運動家的精神!比賽時相互較勁搏鬥,比賽結束握手鞠躬。英雄惜英雄!勝不驕、敗不餒.彼此加油打氣!加油我的姐妹!」。

小S遭中國小粉紅出征丟代言 賈永婕力挺發聲「加油我的姐妹」
賈永婕留言力挺好友徐熙娣。(圖/翻攝自徐熙娣臉書)
更多新聞: 「小清新」文姿云親表姐竟是《多情城市》的她 粉絲大讚「姐妹都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