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手指捲入絞肉機 攤商「連人帶機」急送醫

基隆市信義市場今天(4日)早上10點多,發生一起意外。一名豬肉女攤商的右手指,不慎捲入絞肉機裡,民眾見狀趕緊報警,消防員趕抵現場,「連人帶機」將女子送醫救治後,還好女攤商意識清楚,只有右手中指第一節,撕裂傷,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詐騙集團瞄準疫情投資炒股熱 男50萬險飛了
驚!手指捲入絞肉機 攤商「連人帶機」急送醫

人來人往的基隆信義市場,一早10點多就看到幾名消防員七手八腳,在豬肉攤前協助一名女子從裡頭走出來,因為她的手,不小心捲入絞肉機裡,情況相當危急。

消防員一邊扶著女子,另一邊幫忙抬著絞肉機,「連人帶機」趕緊要送醫救治,但就怕一個不注意,女子的手指愈卡愈深,大家緩慢向前,市場裡滿滿的人潮,有如摩西分海,全散開讓路。

民眾說,「她做很久了(經驗其實有)對啊,做事情要小心啦。」

據了解,這名年約42歲的女子,在基隆信義市場二樓販賣豬肉,疑似在清理絞肉機時,才不慎將手捲入機器中。

驚!手指捲入絞肉機 攤商「連人帶機」急送醫附近攤商說,「她不是去絞肉絞到的,因為這個打開再關起來,它裡面還會再轉大概一圈到半圈,她是在清理的時候去碰到,機器一定都有危險啦。」

還好女攤商送醫救治後,只有右手中指第一節有撕裂傷,沒有傷到骨頭,意識清楚,不需要截肢,目前沒有大礙。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危險駕駛!26秒高速蛇行逼車畫面曝光 大轉2圈迴旋自撞超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