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性逆轉驚喜奪銅! 潘政琮視訊分享喜悅「再放閃」

東奧台灣高爾夫球選手潘政琮,比賽一開始表現不如預期,到後來驚喜拿下銅牌,他今天(8月4日)透過視訊,分享奪牌喜悅,也不忘再次感謝太太,在炎熱的氣候下,扛起桿弟的任務,一直陪在他身邊,他笑說,獎牌應該要掛在太太身上才對。

更多新聞: 快新聞/「Taiwan All in 硬啦」! 陳時中超搶眼口罩致敬台灣隊英雄

東京奧運驚喜拿下銅牌的高爾夫球好手潘政琮,和太太林盈君,一同出現在視訊前,向大家分享喜悅。

台灣高球選手潘政琮表示,「其實打完第一天之後,心情其實很低沉,開局其實也是有點非常的低落,我覺得就像是麟洋配開低走高,然後反而經過第一天的不好的開局之後,第二天真的就是放開心來打。」

戲劇性逆轉驚喜奪銅! 潘政琮視訊分享喜悅「再放閃」

適時調整心態,一路過關斬將,從原本倒數第3名,到進入加賽搶銅牌,小潘頂住壓力,戲劇性地奪下台灣高球史上第一面奧運獎牌。

台灣高球選手潘政琮說,「奧運是關係到國家的榮譽,所以重點就是在奪牌,國家代表就是一個極高的榮譽,那能夠奪牌是所有人的目標,為國家為國家的代表人民們,奪下一個銅牌或是銀牌或是金牌,我覺得對選手來講都是一個,極大的成就。」

戲劇性逆轉驚喜奪銅! 潘政琮視訊分享喜悅「再放閃」

這次東京奧運,拿出亮眼成績,小潘直說,太太,是他最大的支柱,甚至扛下桿弟的任務,全程陪在他身邊。

台灣高球選手潘政琮提到,「太太在延長賽第二洞的時候跟我說,其實我覺得我有點累,你可不可以趕快把他們解決,我就說收到妳的命令,我會馬上執行。」

戲劇性逆轉驚喜奪銅! 潘政琮視訊分享喜悅「再放閃」

鏡頭前鬥嘴,夫妻感情羨煞旁人,其實兩人已經認識15年,林盈君還是前立委林鈺祥的女兒,從特助變成賢內助,陪著小潘南征北討,不怕苦,在低潮時,給予鼓勵,養尊處優的千金,為了愛,義無反顧。

台灣高球選手潘政琮也說,「她幫我揹球揹過3次,3次的戰績都非常的出色,她是最好的桿弟,因為從戰績來看的話,她是比其他桿弟都還要好太多,所以這片銅牌,應該是要掛在她脖子上。」

笑說銅牌應該要獻給太太,潘政琮這一桿,不負眾望,打出台灣奧運佳績,也不忘一路走來幫助過他的人。

(民視新聞/陳怡汝、黃柏榕、SNG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很好了!台灣「欄神」陳奎儒無緣晉級決賽 父親:在我心中他仍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