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欽榮撂重話「做不好就殺頭」 凱旋路天坑速填平

高雄前鎮區傳出有路面塌陷,出現大坑洞,副市長林欽榮晚間勘察,一聽到隔天才要施工,當場大動肝火,甚至撂狠話說「五點半沒好殺你的頭」。副市長表示,只是希望相關單位抱持決心盡快完成,並不是真的要殺頭。市長陳其邁也強調,跟公共安全相關的工作一刻都不能晚。

更多新聞: 火龍果怎麼吃最好?專家曝「挑選指南+不沾手剝皮術」:擺脫紅手指!

高雄前鎮凱旋瑞田路口,十字路口路面出現大範圍的凹陷,就怕發生危險,趕緊擺放三角錐管制。工務局遇計隔天一早才要填平,但副市長林欽榮晚間趕到現場勘察,當場發飆。

林欽榮撂重話「做不好就殺頭」 凱旋路天坑速填平副市長大動肝火,相關單位通通繃緊神經,消防隊出動照明車,警方也調派人力疏導交通,大型機具來來回回,冒著大雨修補路面。相關單位連夜動起來,順利在上班時間前完成雙向通車。

林欽榮撂重話「做不好就殺頭」 凱旋路天坑速填平但林欽榮現場發飆的畫面曝光,這句做不好殺你的頭,讓前市長韓國瑜時代的新聞局長鄭照新痛批,回到封建時代嗎?

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說,「我沒有這樣想啦我的意思是說,我們大家必須一起很快的設定任務,這是困難的工作就是困難嘛,所以我就是告訴大家說,我們必須抱持一個相當的決心,趕快把它完成。」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跟公共安全有關的工作,一刻都不能晚怎麼可以拖到說,隔天早上才要再做處理,這是違反我們作業的一個規定,不要說8月2日(就發生),昨天就應該馬上就要處理好,怎麼還再拖到要再隔一天,這個我們相當的不高興。」

林欽榮撂重話「做不好就殺頭」 凱旋路天坑速填平

不止市區出現天坑,大寮鳳林二路也有排水溝旁的便道出現路基坍塌,高低落差約一公尺,相關單位已經勘察,將盡快進行處理。陳其邁強調跟公共安全相關的事件,一刻都不能晚。市長副市長都硬起來,要監督底下的人拴緊螺絲。

(民視新聞/曾虹雯、孫慧娟、呂彥頡、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疫苗意願登記將重啟 陳時中曝開打調整規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