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 顏寬恒辭黨職跳船?  陳柏惟酸:跟朱立倫唱聽海又跟江啟臣跳恰恰
立委陳柏惟(左)回應顏寬恒(右)辭去國民黨副秘書長一職。(合成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改選在即,前立委顏寬恒今天宣布辭去黨國民黨副秘書長一職,一度被外界解讀是「跳船」支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顏寬恒則澄清,大家多慮了。立委陳柏惟認為,嚴寬恒自己跳船關鄉親什麼事情?自己國民黨選舉不知道要站哪邊,一下跟朱立倫唱聽海,然後又跟江啟臣跳恰恰,江啟臣還可以跟顏寬恒十八相送。

更多新聞: 汪小菲深夜替小S出頭 揭「親中證據」噤聲內幕曝光!

「我不是英雄,但我曾經與英雄並肩作戰。」顏寬恒說引述經典影集《諾曼第大空降》中,Richard Winters溫特斯少校- 101空降師E連連長經典台詞,並宣布將辭去副秘書長職務,把全部心力放回故鄉。

陳柏惟聽聞時先是質疑說,顏寬恒最近發文都很奇怪,因為美國前總統川普發文都相信是川普發的,但是嚴寬恒發文都讓他腦袋抗拒是嚴寬恒發的。

陳柏惟反問顏寬恒真的知道溫特斯少校嗎?他還說,溫特斯是堅持自由民主、打倒獨裁體制,不僅是賓州庶民之子,畢業後還從軍報國。反觀,顏寬恒加入國民黨,還是國會議員之子、畢業後參選立委,「文章是不是他寫得我都很好奇」。

談及顏寬恒辭去國民黨副秘書長一職,陳柏惟說,嚴寬恒自己跳船關鄉親什麼事情?自己國民黨選舉不知道要站哪邊,一下跟朱立倫唱聽海,然後又跟江啟臣跳恰恰,江啟臣還可以跟顏寬恒十八相送。

陳柏惟怒嗆說,顏寬恒不要拿鄉親來扯下水,開記者會辭去副秘書長一職,根本是假公濟私,「你國民黨事情就講國民黨,全台灣不是國民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回故鄉喊:桃園一定要贏回來! 2024推最強候選人「不包括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