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麻麻的!她秀天然「涼感髮圈」嚇壞全網:我寧願剃光頭
有網友秀出她的「最天然髮圈」,嚇壞不少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髮圈」可說每位長髮族不可或缺的工具,由於髮圈體積較小,有時脫下後就隨手丟在一旁,因此是公認最常「離奇失蹤」的物品之一。但有一名網友卻成功解決這項困擾,她曬出自己DIY的「最天然髮圈」,呼籲大家「一起來」;不料照片曝光後,網友卻全都嚇壞喊:「我寧願剃光頭!」。

更多新聞: 拿塞滿鈔票撲滿到郵局存竟遭拒收 「這理由」網傻眼:就是懶! 

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附上兩張圖,並PO文表示「女孩們,若時常找不到髮圈,可以養條蛇,就是最天然的髮圈了!」畫面中可見,原PO將寵物「球蟒」圍繞髮絲間,待球蟒身體蜷縮成一圈後再加以繞緊,如此一來原PO的長髮就全都被系在一起。

頭皮麻麻的!她秀天然「涼感髮圈」嚇壞全網:我寧願剃光頭
球蟒緊緊纏繞在原PO的髮絲間,讓人看了頭皮發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

然而這幕卻嚇壞不少人,紛紛崩潰喊:「恐怖死」、「媽呀!我寧願剃光頭」、「頭皮涼涼的」、「有點驚悚」、「然後頭就會不見了」、「我嚇到手機砸臉上」、「這髮圈成本有點貴」、「這是有涼感功能的髮圈」、「冬天沒圍巾,也可以圍一下」、「沒陌生人敢靠近妳,不小心靠近還會驚叫一聲」。此外,許多網友也開始曬出自己的「獨家飾品」,笑說「我有手鏈」、「我的手錶」、「手環報到」。貼文吸引超過5000人點讚。

頭皮麻麻的!她秀天然「涼感髮圈」嚇壞全網:我寧願剃光頭
網友紛紛加入曬「獨家飾品」的行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

球蟒原產於非洲的熱帶森林,遇到威脅時會將身體緊縮成球體,並將頭頸要害藏在球體中心。生球蟒會捕食小型的哺乳動物,幼蛇則會捕食鳥類,不過牠們十分挑食,若遇不上理想的食物甚至會絕食數月之久。與其它蟒蛇比較,球蟒的體型較為細小,性情亦較溫和,是相當受歡迎的寵物蛇類,壽命大約有20至40歲,目前紀錄中最長壽的球蟒有48年的壽命。

更多新聞: 魏如萱「刪奧運文」挨轟不愛台 她「氣到哭」曝心聲:你們讓我更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