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口罩和T恤!「台灣新國旗IN」又出新產品 寢具組開賣中國也能寄
「台灣新國旗IN」超夯,不僅有廠商規推出醫療級口罩,還有文創業者推出「寢具組」商品。(圖/翻攝「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YouTube、「ALT」官網)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台灣羽球「聖筊組合」李洋與王齊麟,7月31日摘下我國奧運史上球類運動首面金牌,最後決勝點「鷹眼挑戰」,顯示球壓在線上,麟洋配確定奪冠,而這張代表勝利的鷹眼判定圖,當晚就被網友製作成「新國旗」,不但有廠商推出T恤、毛巾、提袋與口罩商品,甚至還有文創業者推出「寢具組」,能將「台灣Court 1 『IN』」鷹眼判定圖蓋在身上,溫暖每個人的身心。

更多新聞: 東奧/窮到撐不下去!希臘舉重選手宣布退休 淚訴:連治療費都付不出

文創粉專「地圖製造」賽後迅速做出包括T恤、毛巾和提袋3種商品,並將其命名為「台灣新國旗IN」系列,「下港菩龍宮」則做出「聖杯(筊)國旗短踢(T)」,將球點換成聖筊圖像,主打「羽神同行」,醫療口罩廠商「荷康」今(4日)也在臉書粉專,宣佈「台灣Court 1 『IN』紀念口罩」示圖正式亮相。

超狂!「台灣新國旗IN」不僅有口罩和T恤 廠商連寢具組都開賣啦
醫療口罩廠商「荷康」今(4日),也在臉書粉專,宣佈「台灣Court 1 『IN』紀念口罩」示圖正式亮相。(圖/翻攝「荷康口罩|GoodHealth」FB)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等人,今(4日)出席記者會時,5人全員戴上綠色「台灣IN啦」系列口罩,陳時中的口罩上除了有經典的鷹眼判定圖外,還用中文寫著「硬啦」,並搭配羽毛球及球拍圖案,發言人莊人祥的口罩則有「台灣好棒」字樣,至於召集人張上淳所戴的口罩,則是一根羽毛球拍,配上聖筊圖案,設計相當富有巧思。

超狂!「台灣新國旗IN」不僅有口罩和T恤 廠商連寢具組都開賣啦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等人,今(4日)出席記者會時,5人全員戴上綠色「台灣IN啦」系列口罩。(圖/翻攝「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YouTube)
而文創業者「ALT」也趁勢推出,「TW No.1 寢具組」以及「 TW No.1 滑輪行李箱」,業者在商品的說明頁面中寫著,台灣是最自由的國家,最溫暖的家鄉,更指出「精準的壓線,不是運氣,而是長年累積的實力。」切確表達出愛台灣的意念,而這組寢具組,除了台灣國內可購買之外,香港、中國、越南、泰國、澳門、馬來西亞、新加坡、韓國、日本、美國、澳洲、非洲、歐洲 皆可寄送,不過對於商品銷售情況,業者則表示不便回應。
超狂!「台灣新國旗IN」不僅有口罩和T恤 廠商連寢具組都開賣啦
文創業者「ALT」也趁勢推出「TW No.1 寢具組」,表示台灣是最自由的國家,最溫暖的家鄉,指出「精準的壓線,不是運氣,而是長年累積的實力。」(圖/翻攝「ALT」官網)


更多新聞: 才剛奪金就想退休!日20歲女拳手曝畢業規劃 盼網友幫找這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