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球后戴資穎害羞了!翹腳裝俏皮被誇可愛 秒遮臉嬌喊:唉唷我的媽
「世界球后」戴資穎為代言品牌拍攝廣告,近期釋出的花絮,意外讓小戴的嬌羞模樣曝光。(圖/娘家、體育署提供)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為我國出戰東奧,在羽球女單摘銀,獲得全台喝采,她在球場上與對手廝殺的狠勁,被各國羽球好手視為強敵,但私下的她也有嬌羞的一面,日前她為代言品牌「娘家熬雞精」拍攝廣告,被攝影師要求翹腳裝俏皮,在她試圖翹腳時,突然被大家誇很可愛,讓她瞬間臉紅,羞喊:「唉唷我的媽!」

更多新聞: 歷年最大雨降馬祖!芹壁村土石坍方沖毀民宅 人車泡50公分黃泥水

在球場上向來殺伐果斷的戴資穎,靠著這股狠勁從各國強手中出線,為我國拿下東奧羽球女單銀牌,日前她替代言品牌「娘家熬雞精」拍攝廣告的花絮釋出,只見戴資穎被攝影師要求翹腳裝俏皮,她先是皺眉頭嘟著嘴說:「怎麼翹啊?」接著嘗試性地翹了一隻腳,瞬間被旁人誇獎很適合、很可愛。

世界球后戴資穎害羞了!翹腳裝俏皮被誇可愛 秒遮臉嬌喊:唉唷我的媽
戴資穎在東奧為我國拿下羽球女單銀牌,球場上的狠勁令球迷看得相當過癮,但其實私底下的小戴也是會有害羞的時候。(圖/達志影像、娘家提供)

難得被誇可愛的戴資穎,馬上羞紅了臉不知道該做何反應,只好拿起手上的道具遮住臉,露出兩顆眼睛閃避鏡頭,還嬌羞地喊:「唉唷我的媽。」而後又恢復平時活潑的樣子,對自己手足無措的樣子反應大笑出聲,還熱得拿道具搧風,賣萌模樣也讓眾人笑翻。

世界球后戴資穎害羞了!翹腳裝俏皮被誇可愛 秒遮臉嬌喊:唉唷我的媽
戴資穎因為被誇可愛,瞬間臉紅不知道如何面對眾人,只好拿手上道具遮住自己的臉。(圖/娘家提供)
更多新聞: 分手瞎理由大搜查!謊稱確診竟跟小三約會 脫口秀女神怒罵:防疫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