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人物瘋奧運誤會多 蔡壁如發文誤植東奧羽球獎牌「1銀1銅」

政治人物瘋奧運,卻引發不少誤會,立委蔡璧如在臉書發文,卻把羽球獲得的一金一銀,寫成一銀一銅,蔡壁如澄清是筆誤,接著又提到擔心莊智淵退休後,後繼無人,網友也酸還有林昀儒啊,要蔡璧如別強制讓小林同學退休了。

更多新聞: 刪Q起手式?顏寬恒辭黨職 傳國民黨拚「兩階段」罷免陳柏惟

台灣隊表現亮眼,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發文,恭喜麟洋配與世界球后戴資穎,得到一金一銀,打破紀錄,但不是有牌才是英雄,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這篇文章經過修改,原本蔡璧如寫的是一銀一銅,把獎牌給降級了,網友留言,連拿多少獎牌都搞不清楚,還要來評論政府?

政治人物瘋奧運誤會多 蔡壁如發文誤植東奧羽球獎牌「1銀1銅」

立委蔡壁如說,「筆誤啦,還是表達一下抱歉,還是想表達人不是十全十美,我覺得知錯能改很重要,看到昨天凱旋歸來的國手,有四架幻象民航機歸隊而來,其實我想表達的是,不是只有得牌的選手,才是我們要重視的國手。」強調只是筆誤,但蔡璧如接下來又寫到,像莊智淵選手40歲了,如果他退休,我們的下一位桌球好手在哪裡?網友黑人問號,不是還有林昀儒嗎,小林同學才19歲,拜託不要強制把人家退休,小戴和小林同學狀況超好的,不用妳操心,更酸安靜不說話最適合你。

政治人物瘋奧運誤會多 蔡壁如發文誤植東奧羽球獎牌「1銀1銅」

立委蔡壁如表示,「林昀儒我沒有給他退休,他們誤會了吧,我是想說這些得獎的選手之後,我們的下一步國手在哪裡,沒有想到文章會有這麼大的迴響。」不只蔡壁如誤植,先前吳思瑤也把舉重女神郭婞淳,寫錯成陳玟卉,還落淚道歉,馬文君更稱莊智淵,是「羽球」教父,陳亭妃也搞錯鄭怡靜賽事,政治人物瘋奧運,一不小心,反而引來負面聲量。

(民視新聞/林嘉玫、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郭婞淳被下10年禁愛令 自曝曾「偷談戀愛」因1件事想丟槓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