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論精華/中國女選手都很Man?驚爆非人道大量施打避孕藥 長鬚啞聲此生只為奪牌

「好聽是要(生理期)避開比賽時間,難聽就是它要讓她長期不要有太多的女性性徵!」《辣新聞152》運動評論員石明謹指稱「避孕藥」並非國際大賽禁藥,而是單純控制該選手於特定比賽項目上的生理干擾。未料,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中國由於人口眾多、競爭激烈,女職業運動員在用藥上竟打破常規使用,健康嚴重受損下導致沒奪牌就等死……。

更多新聞: 東奧/歡迎戴資穎回家! 陳其邁曬合照「掛保證」:讓小戴吃好、睡好

關於「中國女選手長鬚聲啞意外曝光非人道用藥」有話想說嗎?
歡迎來信投稿:
https://bit.ly/3l7Z9wx


政論精華/中國女選手都很Man?驚爆非人道大量施打避孕藥 長鬚啞聲此生只為奪牌



本次台灣隊於東奧表現成績著實亮眼,許多民眾紛紛表示最愛「台灣VS中國」的各項比賽,但比賽過程卻意外引發「中國女選手真實性別」質疑聲浪。從「中國東奧田徑預選賽的廖孟雪」到「東奧舉重金牌的侯志慧」都有神網友搜出過往照片相互比對,也替本次中國推派的女選手增添不少神秘色彩。運動評論員石明謹從理性的角度下出發,並無直接回應該事件的性別真偽,反倒娓娓道出中國女性選手往後人生的各種辛酸。


政論精華/中國女選手都很Man?驚爆非人道大量施打避孕藥 長鬚啞聲此生只為奪牌


石明謹:「中國這些選手有一個很大的問題是,他們從娃娃兵開始抓,那你到了25歲、28歲、30歲退休之後,你除了這個運動,你不會其他的東西。講白話,有些是大字不識幾個,就是他也沒有受過好的教育,雖然他去念什麼體育學校,但是我們知道『學校』那兩個字是不重要的!如果你有學很好,沒有學也沒關係,重點是你的體育成績。就像剛才我們講的,因為中國的人才非常地多,它的競爭非常地激烈,你說它抓娃娃兵,它不是抓5個10個,它一次抓5000個抓1萬個,最後成功的只有那2個3個,那剩下的1萬9997個該怎麼辦呢?所以他們的心理壓力是非常大的,他們的後面隨時都有後輩一直追上來,因為這個對他們來說,不管是脫貧也好,或者是功成名就也好,都是他這一生唯一的途徑啊!

名嘴有說出你的心聲嗎?
歡迎來信投稿〈全民筆讚〉發表!
https://bit.ly/3l7Z9wx


政論精華/中國女選手都很Man?驚爆非人道大量施打避孕藥 長鬚啞聲此生只為奪牌



為何石明謹直接點名「獲牌是中國選手唯一途徑」?此點石直指「用藥問題」!同時間接回答了眾網友提出的性別質疑,即懷疑男性代替女性出賽前,不如思考其「合法用藥」與「非人道用藥」之間的關聯性,這將導致身體健康不可逆的傷害,故該國選手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綜合前述「體育學校的教育」和「用藥造成的傷害」,中國選手不管是男性或女性在未獲獎(甚至未奪金)的情況下,對其人生都將造成莫大阻礙。

石明謹:「為什麼打避孕藥?其實打避孕藥不是一件很少見的事情,其實很多選手如網球、游泳要用避孕藥來調自己的生理期,以免我要重大比賽的當天影響,可是她們是長期施打。因為男生跟女生運動員最大的差別,不是什麼身高、體重,最大差別在於睪酮素的激素上面,它是蛋白質轉化為肌肉非常關鍵的一個激素,所以男孩子容易長肌肉、女孩子不容易長肌肉,都是看這激素的高低來決定的。妳長期讓自己的雌性激素比較低、雄性激素比較高的時候,妳的肌肉轉化率就會比較高。此作法對運動員比賽相對有利,可是相反地,她們可能國中一有生理期來就開始調整,久而久之,她們性徵會比較不明顯,會看起來比較像男生。」

「只追求獎牌成績的國家,包括像俄羅斯,就這幾年也被發現很多使用禁藥,甚至用一些幾乎是虐待的方式來訓練運動員。可能在朝鮮或者是像中國這樣的國家或多或少,他們在訓練運動員的過程裡面都會參這些因素進去。這些國家只為了要拿到獎牌,沒有顧及到這個小孩子『是不是有念書』、『是不是有受教育』、『身體會不會受到影響』,甚至未來你達到某一個成就之後,你只要不符合我的預期,我也可以隨時把你拋棄,我就立刻把人換上來,因為它多得是人!

更多精彩的詳細影片:

(責任編輯/陳恩迪)

更多新聞: 東奧獎牌破歷年紀錄!蔡英文拍片向奧運團致意 網淚崩:好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