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效電鑽吃玉米!反骨成員用「這招」削蘋果 網喊母湯:不要想不開
網紅反骨成員「培根」嘗試用電鑽吃玉米,還進一步想用這方式削蘋果,讓不少網友看了捏一把冷汗,直呼「超危險」。(圖/翻攝「抱歉了 培根」YouTube)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網路多年前流傳一部用電鑽吃玉米的影片,將甜玉米插在電鑽上,啟動後利用轉速甜啃,不過也發生操作不慎,有人頭髮捲進快速旋轉的玉米上,最後整搓頭髮被扯掉,甚至還有人的門牙,因抵不住強烈旋轉的玉米,而發生噴飛意外,不過,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培根卻躍躍欲試,竟意外讓他吃上癮,還想以這方式用牙齒削蘋果,讓網友看了膽顫心驚,大喊「真的不要想不開」。

更多新聞: 顛覆三觀!泰國美女直播售2手「貼身衣物」 明訂鐵則:賣物不賣身

培根時常在頻道拍攝惡搞影片,吸引不少網友關注,近日他打算拆下工作室一扇的粉紅色的房門,製作「哆啦A夢」裡的任意門,而在使用電鑽的過程中,卻想到另一件讓他很想嘗試的大膽舉動。

仿效電鑽吃玉米!反骨成員用「這招」削蘋果 網喊母湯:不要想不開
培根嘗試三次才成功用電鑽吃玉米,但過程讓他感到緊張萬分。(圖/翻攝「抱歉了 培根」YouTube)

培根想到網路多年前流傳一部用電鑽吃玉米的影片,打算藉此嘗試一下是什麼感覺,不過當聽到電鑽的聲音也讓他嚇一跳,雖然最後順利完成任務,但也讓培根感到相當刺激,此外,他還突發奇想,打算進階用自己的牙齒,搭配電鑽削蘋果。

仿效電鑽吃玉米!反骨成員用「這招」削蘋果 網喊母湯:不要想不開
成功用電鑽吃玉米後,培根竟還想用這方法削蘋果,讓不少網友看了大喊「真的不要想不開」。(圖/翻攝「抱歉了 培根」YouTube)

咬著蘋果開啟電鑽,轉速聲加上他「啊啊啊」的聲音,讓一旁的工作人員膽戰心驚,深怕意外發生,幸好挑戰成功,培根也將成品拿給老闆「酷炫」享用,只不過被嫌棄削得太醜,直問「有沒有毒」,拗不過只好坦承是用牙齒削的,被酷炫大罵太噁心了。

仿效電鑽吃玉米!反骨成員用「這招」削蘋果 網喊母湯:不要想不開
培根將削好的蘋果拿給酷炫吃,沒想到被嫌棄醜,直問「有沒有毒」?(圖/翻攝「抱歉了 培根」YouTube)

酷炫表示,創意雖然有趣,但實在太危險,也很不衛生,影片也讓網友看了捏一把冷汗,紛紛留言「注意口腔保健與牙齒安全」、「真的不要想不開,超危險」、「太犧牲了吧」、「這真的有點危險」、「這片可能會釣出家長來駡」、「培根用生命拍片的男人」、「培根老師不要玩食物」。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戴牙套竟戴到要去微整!蘿莉女神怒批醫:你不會把我矯正到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