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台灣隊國手遭中國小粉紅出征 小S微博發聲「我不是台獨」
小S微博發聲寫下30字「我不是台獨」。(圖/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因在東京奧運期間多次發文挺台灣隊國手的藝人小S徐熙娣,遭到中國網友出征而丟4代言,損失3200萬的她,沉寂3日在微博發聲寫下,「我不是台獨!疫情期間,請大家保護好自己和家人,祝健康、平安。」。

更多新聞: 離婚江宏傑後首受訪 福原愛哽咽:「我能活到今天是因為中國人支持」


挺台灣隊國手遭中國小粉紅出征 小S微博發聲「我不是台獨」!小S在微博發聲表示自己不是台獨。(圖/翻攝自小S微博)

小S徐熙娣因發現台灣隊的體操選手長的像女兒許老三,讓她發文開玩笑認對方當兒子,沒想到卻遭到不理性的中國網友出征,認為她支持「國手」,想要賺兩邊的錢,甚至還有4個代言品牌主動切割,她曾回應媒體「先讓我靜一靜好嗎?」,今日則正式在微博發聲,否認自己是台獨。

挺台灣隊國手遭中國小粉紅出征 小S微博發聲「我不是台獨」!
小S選在中國網友愛用的微博澄清「辱華」問題。(圖/翻攝自小S臉書)

與她切割的中國品牌包含「壽全齋」、聯合利華旗下品牌「Clear清揚」、服飾品牌「JORYA」、情趣用品品牌「大人糖」等4代言品牌前後發出聲明,寫下「國家利益高於一切,堅決擁護一個中國原則」,因此終止與她的合作。

更多新聞: 東奧/文姿云空手道不敵世界第一 惜敗以銅牌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