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 發文朱立倫打臉馬英九?!
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

全民瘋奧運,就連表態參選黨主席的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也關心國家體育政策,提出要把體育署升格,不過,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在臉書發文,強調朱立倫前天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提出他的第一個具體政見—把體育署升格為「運動發展部」,朱立倫似乎忘了,以前我們就有個部會等級的「體委會」,但卻在2012年組改時被降級為「體育署」。2012年當時卓冠廷在當國會助理,記憶猶新,執政黨是國民黨、立法院多數也是國民黨,行政院長是陳沖,而總統就是最熱愛運動的馬英九! 

 


更多新聞: 王淺秋火大!領教「朱氏風格」險開天窗 狂酸:沒把別人的問題放在眼裡


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 發文朱立倫打臉馬英九?!


而2012年的末代體委會主委,就是那個最近說要連署叫小戴打2024巴黎奧運的戴遐齡,面對外界對體委會降級的質疑,當年,他們是怎麼說的?馬英九任命的行政院長陳冲,大力支持體委會降格成體育署,他說,要把學校體育業務併入,才能規劃更完善的運動人才培訓制度。而戴遐齡則是說,只要大家「團結」,未來體育會更堅強。戴遐齡的話很空但很堅定,體委會降格也成為鐵錚錚的事實。只是九年過去,大概沒想到國民黨的朱立倫為了選黨主席,又回過頭賞了自己人一巴掌。馬英九當總統把體委會降格,朱立倫選黨主席又說要把體育署升格。卓冠廷更提到,朱立倫選黨主席,為了聲量要蹭一下奧運,不過起手式就免不了國民黨內先打一架。國民黨,你們搞得我們好亂喔。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伊能靜慶兒子出道被小粉紅逼問「哪裡人」 曬圖神回:答案2年前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