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妲己披白紗 55歲溫碧霞「凍齡美貌+不科學身材」驚豔全網

「最美妲己」溫碧霞美貌不減當年,身材也保持得超好。(左圖/翻攝自《封神榜》百度百科,右圖/翻攝自溫碧霞微博)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香港女星溫碧霞曾經飾演《封神榜》的「妲己」,性感美豔的風格令觀眾們對她念念不忘,她也因此獲得「最美妲己」的封號,溫碧霞是娛樂圈知名的「不老美魔女」,近日剛過完55歲生日的溫碧霞,在微博上放出一組身穿「絕美白紗」的照片,凍齡美貌引起網友熱議。


溫碧霞曾經飾演《封神榜》的「妲己」,被稱為「最美妲己」。(圖/翻攝自溫碧霞微博)

溫碧霞日前歡度55歲生日,也不忘發送「粉絲福利」,在微博上放出一組「白紗照」,絕美的容顏驚豔許多網友。照片中溫碧霞穿著平口的洋裝,洋裝的款式是夢幻的白紗裙,裙子上還有一個大大的白紗蝴蝶結,溫碧霞綁著公主頭,柔順的長捲髮披在肩上,還戴著一個鑲滿水鑽的精緻髮箍,看上去就像逃出城堡的優雅公主。即使已經55歲,溫碧霞的身材依然保持的很好,手臂美腿都很纖細,跟以往一樣性感,她對著鏡頭露出溫柔的微笑,真的超迷人。

溫碧霞披夢幻白紗,看起來超像公主。(圖/翻攝自溫碧霞微博)

溫碧霞還在圖說寫下形容生日當天是「一個美滿的日子」,也感謝大家的生日禮物和祝福。網友看到她的美照都超驚豔,在留言區大讚:「女神好美啊」、「妳跟我說這是55歲?說是35歲我都信啊」、「這組照片好像公主啊」、「永遠的女神」、「這凍齡美貌太強了吧」、「美魔女」、「身材怎麼能保持得這麼好」、「這一身絕美」、「女神永遠像小姑娘」、「這身材不科學啊」。

溫碧霞55歲身材還是超好,根本凍齡美魔女。(圖/翻攝自溫碧霞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