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敦義怨韓國瑜2020「後面完全失控」 林為洲嗆:別再出來亂了
前副總統吳敦義5日在廣播節目專訪中提及韓國瑜「後面完全失控」。(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前副總統吳敦義5日接受廣播訪問時表示,韓國瑜2018年參選高雄市長至少是加分不是減分,「但後面的發展完全失控」,韓甚至還說「連一碗滷肉飯都沒有」。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天在臉書發文,狠嗆「為黨好,就別再出來亂了」,衝著吳敦義而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自誇有戰鬥力讓民進黨「萬箭齊發」 誓言打贏2022選舉

吳敦義昨天接受飛碟聯播網《飛碟早餐 唐湘龍時間》廣播節目訪問時表示,韓國瑜選高雄市長是加分的,但後面的發展完全失控,身為黨主席的他沒有權利做主誰要選還是不選總統,「你如果要有決策,一定會互相亂成一團」。

吳敦義接著說,當時黨中央幫了韓國瑜很多的費用,韓國瑜居然說「連一碗滷肉飯都沒有」。主持人唐湘龍表示,那種的講法會讓外界認為黨中央是在「卡韓」,但這不是事實。

唐湘龍再問,如何看現在的國民黨,經過這段時間之後國民黨恢復元氣了嗎,怎麼看這次黨主席選舉。對此,吳敦義回應,要看黨內有能力、有人格、有機會當選的人,大家應該同心協力找出一個統籌各方的人,才有機會打贏選戰,否則並不容易。

吳敦義說,他現在不會評價任何黨主席,只會盡力協助國民黨,不論誰當主席,「一定盡一己之忠,我是國民黨栽培出來的,雖然現在不擔任國民黨黨職,也沒有當國民黨籍首長,但我要讓國民黨有機會重返執政的機會」。

針對吳敦義在廣播節目上的說法,林為洲今天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拉韓擋朱,拉郭擋韓,拉自己當不分區!這已是國民黨2020敗選主因的定論,為黨好,就別再出來亂了,史書翻頁,評價也是別人寫」,明顯衝著吳敦義而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足壇震撼彈! 梅西確定離開巴賽隆納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