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生請多指教》與你相見!肖戰、楊紫「餘生CP」確定撒糖 心動來襲

陸劇《餘生請多指教》自2019釋出劇照後不斷有網傳定檔消息,但多次無疾而終,這次真的定檔了!5日肖戰微博轉發《餘生請多指教》的官宣,許多粉絲看到後留言苦等快2年,終於不用再等了,《餘生》由楊紫、肖戰組合,9月8日大家終於可以幸福追劇。

《餘生請多指教》與你相見!肖戰、楊紫「餘生CP」確定撒糖 心動來襲
圖 / @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
餘生請多指教
圖 / @電視劇余生請多指教 

該劇改編自同名小說,楊紫飾演「林之校」是一名主修大提琴的音樂系大三生,活潑的她有如小太陽的存在,卻在父親生病後迎來陰;而肖戰飾演「顧魏」的是一名外科醫生,能力超群但過分在意失敗,一次醫療事故讓他承受巨大的心理壓力,兩人因為林之校的父親而結緣,在彼此最低谷的時刻相遇,在有悲有喜的日子裡相互扶持、鼓勵,成為照亮對方的太陽。

餘生請多指教
圖 / @電視劇余生請多指教 

楊紫前幾年憑藉《香蜜沉沉燼如霜》《親愛的,熱愛的》兩部爆款大劇,演技好,人氣高,但《餘生》、《青簪行》卻遲遲沒有上檔,有網友說楊紫先被肖戰因遇上「227輿論風波」拖累,後來又遇上吳亦凡,已經兩年沒有新劇上線,現在《餘生》終於確定要播出,粉絲們非常期待、開心。

四季線上 / 陳彥尹報導

【看更多】

一路走來堅持做自己 他是王一博!面對抨擊的言論 依舊保持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