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半沒回家!法籍愛台網紅扮外送員給媽驚喜 全家淚崩相擁超感人
法籍網紅「路易」決定返家陪伴家人,並想給他們一個驚喜,假扮成外送員,將自己做為包裹,請媽媽簽收。(圖/翻攝「Bonjour Louis! 我是路易」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我國武漢肺炎防疫成效顯著,但全球疫情仍未趨緩,讓已經19個月沒有回鄉的法籍網紅「路易」,決定返家陪伴家人,但要回法國這件事路易並沒通知家人,希望給他們一個驚喜,並假扮成外送員,將自己做為包裹,請媽媽簽收,全家人在發現是路易回家後,淚崩相擁,畫面相當令人感動。

更多新聞: 最美抗癌網紅病逝前身影曝光!男友「墓前獻花」訴思念 感動全網

路易經常在自己頻道上分享在台灣的生活,對於台灣防疫措施讚譽不絕,據了解,路易早在兩個月前就打算回法國,但當時台灣本土疫情升溫,路易認為應該要與台灣共存共榮,而選擇留下齊心抗疫,近期因疫情趨緩,讓路易得以放下心中大石,決定返回家鄉,並給家人一個大驚喜,並拍影片記錄這一切。

法籍愛台網紅回家!扮外送員給媽驚喜 全家淚崩感人相擁
路易透露幾乎每天都會收到媽媽傳給他的訊息,他好幾次差點瞞不下去,要曝光自己的計畫,好在都順利過關。(圖/翻攝「Bonjour Louis! 我是路易」YouTube)

路易時隔19個月終於回到法國,在此之前,他透露幾乎每天都會收到媽媽傳給他的訊息,問他何時要回家,工作做完了沒?讓他好幾次差點瞞不下去,要曝光自己的計畫,好在都順利過關。並在返家前打扮成外送員,帶著一份假的包裹跟一張自己做的簽收單,上面寫著「親愛的家人,我回來了」來去給家人驚喜。

法籍愛台網紅回家!扮外送員給媽驚喜 全家淚崩感人相擁
路易卸下偽裝,大喊「媽咪,我好想念妳呀」兩人相擁在一起,喜極而泣。(圖/翻攝「Bonjour Louis! 我是路易」YouTube)

當媽媽一開門,路易用低沉語調說:「你好,這裡有包裹要給路易」媽媽不疑有他接下,準備要簽收時,看到上面寫的字才驚覺不對,這時路易卸下偽裝,大喊「媽咪,我好想念妳呀」兩人相擁在一起,喜極而泣,場景非常感動,其他家人聽聞消息也陸續來到門口,看到路易都非常驚訝,全家擁抱在一起,哭成一團,讓人看了感到非常溫暖。

更多新聞: 嫌iPhone賣太貴?手機達人解析規格「定價合理」 笑喊:我們才是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