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30載鄧麗君俏麗身影跨時空再現銀幕 陳月卿感觸難忘美聲

隨著科技不斷提升,不少充滿回憶的舊照片也得以修補,甚至變成會動會笑的影片,而數字王國為響應公益,更打造出可以和真人現場即時互動的「鄧麗君」,甚至還可以滿足粉絲們點唱歌曲!

圖/癌症關懷基金會提供

為讓國人持續關注癌症,癌症關懷基金會與數字王國及媒體棧一同響應公益,將於8月14日聯手打造 「陳月卿x鄧麗君【七夕~穿越時空來看你】online慈善講唱會」,以「我只在乎你」在乎大眾「健康」為主題,為弱勢的癌友爭取更多被照顧的資源與機會,也希望藉音樂撫慰國人因疫情而焦燥的心情,並希望能夠讓大眾更關注提升免疫力的議題,此次活動更跨越時空邀請鄧麗君來擔任癌症公益大使,記者會上,虛擬鄧麗君還用視訊出席的方式與主持人陳月卿互動對談,貼心叮嚀大家要注意健康,前行政院長、善科基金會董事長、也是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張善政,以及鄧麗君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鄧長富也一同出席活動現場共襄盛舉。

圖/癌症關懷基金會提供

活動主持人陳月卿,同時也是現任「癌症關懷基金會」的董事長,她認為:「新冠疫情讓大家發現健康很重要,但比新冠肺炎更可怕的就是癌症!」,並透露道自己在30年前擔任華視新聞雜誌主持人時,曾經有幸訪問過鄧麗君,對她悅耳動人的歌聲留下深刻印象,陳月卿:「她的歌聲撫慰了當時因為陪伴先生抗癌而壓力沉重的我,沒想到30年後能夠同台主持這場講唱會,這樣的因緣真的很特殊。」,另外陳月卿更強調到,鄧麗君也有屬於自己演唱的橋段,至於唱的歌曲目前是保密,但也歡迎粉絲可以來看線上直播,並且留言點歌,也許就會唱出大家想聽的歌。

圖/癌症關懷基金會提供

這次「陳月卿x鄧麗君【七夕~穿越時空來看你】online慈善講唱會」將由榮獲5座金鐘獎現任「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陳月卿擔任主持,並邀請到虛擬鄧麗君擔任跨時空公益大使,超偶總冠軍乳癌勵志歌手朱俐靜,她也要分享去年發現乳癌的抗癌心路歷程,與史上首位受邀上美國艾倫秀的台灣歌手小胖林育羣,小胖除了帶來他奇蹟般的歌聲,也要告訴大家他減重20公斤的秘訣,此外還會有特別嘉賓蕭敬騰當天以視訊獻聲唱情歌,千萬不要錯過8月14日晚上7點半的「陳月卿x鄧麗君【七夕~穿越時空來看你】online慈善講唱會」。

四季線上/温寶怡、陳冠達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