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配郭台銘選總統?柯文哲1句話回應「想太遠了」:一切順其自然

柯文哲今(6)日出席台民黨2週年黨慶,被問到是否會聯手郭台銘參選2024,僅回應「想太遠了」。(圖/翻攝台灣民眾黨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台灣民眾黨改透過線上舉辦2週年黨慶,黨主席柯文哲被問及2022、2024選舉規畫時,強調政治不是只有選舉,認為「現階段就是把該做的事做好」;至於2024是否會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共同搭檔角逐總統大選?柯文哲則低調回應「想太遠了」。

在媒體提問環節中,被問到如何看待賴清德、鄭文燦、侯友宜等「2024總統大選假想敵」,柯文哲回應台灣社會光是3個月內的變化就已經很大,何需討論?他認為,不要每天想東想西,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時間到了上天決定。

另外,針對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拋出「藍白合」的想法,柯文哲回應「從民眾黨在立法院的投票中就可看出,我們會在不同的議題上和不同人合作;無關意識形態與黨派利益,只要是法案有道理,同時符合台灣民眾最大利益的就會去做」,柯文哲認為選舉也將比照辦理,若該選區台民黨「無候選人」,就會支持該區中比較好的那一位,這樣就好了。

最後,被問到與郭台銘參選的可能性,柯文哲眉頭一皺,並回應「現在才2021年,怎麼會想這麼遠?一切順其自然就好,台灣社會能不能不要每天想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