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怕沒得賭博 卻不怕被感染病毒

6號凌晨,新北市刑大在三重地區,破門攻堅、抓賭場,一口氣逮捕26人,其中,賭場負責人為了讓賭客們安心,包括口罩、酒精、耳溫槍,各種防疫措施還算齊全,而且,三級期間不敢開門營業,等到降二級,立刻開賭,只是沒想到,賭客來了,警察也來了。

警方埋伏在車上,盯著眼前這一間老舊公寓,等到門外把風的男子,接待賭客進到賭場裡頭,員警立刻衝下車,手持破壞工具,敲開大門,只見屋內賭客們,各個神情緊張、手足無措,一個也跑不掉。
警方調查,彭姓主嫌租下新北市三重這處老公寓設賭場,因為前陣子疫情嚴重暫時休市,等到降為二級警戒,立刻就Call賭客上門,為了讓他們都能放心,防疫措施做得有模有樣,口罩、酒精都沒少,每個賭客進門前,還會量體溫,為了規避查緝,只要經營一段時間,就會變更賭場地點。
警方逮捕26人,現場卻只查扣到5萬元現金,彭姓主嫌坦承,因為擔心賭資被警方查扣,都是事後跟賭客選在偏僻場所支付款項,這群人怕病毒,卻不怕警方,最後還是逃不過法眼,全數栽在警方手裡。

(民視新聞/杜怡萱 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