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煙直竄民眾心驚 新天地梧棲店頂樓大火

台中市「新天地」餐廳梧棲店,(8月8日)上午9點多,頂樓加蓋的鐵皮屋,竄出陣陣濃煙,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立即出動雲梯車灌救,火勢半小時內就撲滅。初步研判,起火原因,疑似是神明廳電線走火。業者無奈表示,好不容易等到警戒降級、開放內用,沒想到第一個重要節日父親節,卻遇到火災,幸好對樓下餐廳的營運,沒有造成很大影響。

更多新聞: 惡煞持滅火器包圍酒吧尋仇 2男遭圍砍受傷

新天地餐廳大樓的頂樓,不斷的竄出濃煙,直衝天際,引起附近民眾注意。

起初以為是頂樓有廚房在排煙,但發現鐵皮屋底下竄出火苗,趕緊報警。

消防隊獲報之後,出動雲梯車,從空中灑水,用強力水柱壓制火勢。火勢在半個小時左右,就被撲滅,初步研判,是頂樓加蓋鐵皮屋起火燃燒,燒毀面積大約150平方公尺,並沒有影響八層樓建築的餐廳結構。

濃煙直竄民眾心驚 新天地梧棲店頂樓大火

業者總裁歐敏卿說,「應該是神明廳,拜拜的地方電線走火。」新天地是台中知名的海鮮餐廳,之前因為三級警戒生意大受影響,好不容易等到警戒降級,父親節開始開放內用,卻發生頂樓起火,所幸對中午內用的客人,和外帶的餐點,並沒有造成很大影響。

濃煙直竄民眾心驚 新天地梧棲店頂樓大火

業者總裁歐敏卿3示,「因為是父親節的情況,訂餐外帶的很好,做餐時間有稍微延遲一下子,今天中午內用好像是五組,外帶的有100多份。」所幸這場火很快撲滅,上百份的父親節內用、外帶餐點也都順利出菜!至於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有待鑑識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氫氣槽車輪胎起火 消防隊搶救及時幸無人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