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金太妍擺脫憂鬱做自己 網分析爆紅傳奇大喊:永遠的女神
網友分析少女時代隊長金太妍的人生觀,大讚她是永遠的女神。(圖/翻攝「 TEEPR 推一波」YouTube)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韓團的一舉一動讓不少年輕人瘋狂追逐,團隊歌手的故事也深深吸引粉絲的目光,YouTube頻道「TEEPR推一波」成員黛咪時常分享韓國娛樂圈的大小事,對於能在惡意的謾罵聲中,走出自己的南韓天團「少女時代」之一的女星金太妍,讓她相當好奇,因此分析其爆紅原因,讓不少網友大讚「永遠的女神」。

更多新聞: 離婚後第一個父親節!「全明星紅隊」突襲江宏傑 心願暖哭網:真的不容易

人稱「精靈王」的金太妍,從少女時代發跡,出道至今將近14年,成為韓國傳奇般的女團,而她也是個非常保護少女時代的隊長,團隊成員曾說,「前方有困難的時候,只要回頭看看金太妍還在,那麼就還有希望」,肯定她對團隊的付出。

精靈王金太妍擺脫憂鬱做自己 網分析爆紅傳奇大喊:永遠的女神
金太妍出道14年,一直展現最好的一面,圈住不少粉絲,連演藝圈的藝人也視她為偶像。(圖/翻攝「 TEEPR 推一波」YouTube)

金太妍優秀的作品也獲得「信聽太」的稱號,意思就是因為相信太妍所以去聽,粉絲不只圈外,圈內也有許多藝人視她為偶像,不過,她與男團EXO伯賢交往的事件,卻不斷遭受黑粉攻擊,甚至家人也遭殃,2019年金太妍因為網路上持續偏激的言論,讓她坦言一直在治療憂鬱症。

精靈王金太妍擺脫憂鬱做自己 網分析爆紅傳奇大喊:永遠的女神
分析金太妍的黛咪,因為她的歌聲被圈住,就此瘋狂愛上她。(圖/翻攝「 TEEPR 推一波」YouTube)

為了不讓粉絲擔心,她在自己的聖誕音樂會上向歌迷約定,「我會一直唱下去」,感動在場所有人。黛咪表示,金太妍努力成為一個實力堅強的女偶像,縱使一路上有許多黑粉不理性的謾罵,但她始終讓粉絲看到最好的一面。

精靈王金太妍擺脫憂鬱做自己 網分析爆紅傳奇大喊:永遠的女神
被黑粉謾罵攻擊的金太妍坦承正在治療憂鬱症,但堅強的向歌迷約定,會一直唱下去。(圖/翻攝「 TEEPR 推一波」YouTube)

面對惡意的攻擊,金太妍曾在IG表示,「不管怎麼做,都會有人罵你,所以決定隨心所欲過喜歡的生活」。讓黛咪相當認同,認為偶像也是人,而她在研究金太妍時,也驚嘆她能把R&B唱得相當完美,因此瘋狂愛上她。網友也對黛咪的分析感到認同,紛紛表示「每次心情不好時,只要聽太妍的歌,無論如何都能得到安慰」、「謝謝你我人生的歌手」、「有太妍的歌聲陪伴,真的很幸福」、「永遠的偶像,永遠的女神」。

更多新聞: 中國正妹學台語驚呼好難!好多音發不出 網笑:想當台灣媳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