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昀儒走秀畫面曝光!站錯位置「緊張到向場外求救」網友全笑翻
林昀儒2020年替東奧台灣隊團服走秀,疑似站錯位置,讓不少網友笑翻。(左圖/達志影像提供、右圖/翻攝自Youtube MOESports)

體育中心/周孟漢報導

年僅19歲的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因在今年東京奧運表現亮眼,獲得桌球混雙銅牌,被外界稱為「沉默殺手」,即便在男單賽中錯失獎牌,但他依舊圈粉無數。有網友挖出2020年林昀儒替東奧台灣隊團服走秀的畫面,緊張靦腆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喊「小林同學太萌了!」。

更多新聞: 莊智淵「世界排名上升」與傳奇球員齊名!WTT官網大讚:桌球界長青樹


林昀儒走秀畫面曝光!站錯位置「緊張到向場外求救」網友全笑翻
林昀儒2020年替東奧台灣隊團服走秀,疑似站錯位置,讓不少網友笑翻。(圖/翻攝自Youtube MOESports)

一名網友挖出林昀儒2020年替東奧台灣隊團服走秀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林昀儒頭戴棒球帽,拿著桌球拍,走道伸展台前自信揮拍,還露出靦腆笑容,看的出來有些緊張,而下一秒林昀儒走回伸展台時,還疑似站錯位置,趕緊走回原位,他更是一度緊張到看向場邊,眼神透露著「求救信號」,後來與射箭選手雷千瑩搭檔走秀時,還時不時偷瞄雷千瑩,畫面一出,瞬間引發網路熱烈討論。

網友們紛紛留言,「林昀儒也太可愛了吧,T台走回來還在找定位點」、「小林同學太萌了」、「林昀儒完全以另類的方式獲得關注」、「小林忘記擺姿勢的小踏步好可愛」、「小林還有帽子更像乖孫了」、「必須珍藏」、「笑死,有夠可愛」、「超尬超可愛」。


更多新聞: 英網球名將莫瑞「弄丟婚戒」老婆超火大!發IG嘆:我需要大家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