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艷長髮Look開工!詹雅雯離婚多年仍單身 自曝原因:不想害人
金曲歌后詹雅雯喜迎開工,換穿日本和服戴上飄逸假髮,以相當難得的可愛扮相直播,大方表示自己現在並不缺愛情,「因為我不想要害人」,目前仍是專心調養身體中。(圖/翻攝「詹雅雯 Y.W」臉書)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指揮中心宣布自7月27日起,將疫情警戒標準調降為第二級,演藝人員們、各大節目紛紛開心復工錄影,而歌后詹雅雯昨日(7日)也喜迎開工,換穿日本和服戴上飄逸假髮,以相當難得的可愛扮相直播,並逗趣向粉絲們抱怨:「為什麼當女人那麼辛苦?頭髮要弄半天。」而她也驕傲地說,其實自己是很溫柔的,「被我愛上的男人會很幸福」,也大方表示自己現在並不缺愛情,「因為我不想要害人」,目前仍是專心調養身體中。

更多新聞: 拳擊女將黃筱雯隔離狂被拍打餵食 「造型蛋糕太Q」她笑:會把自己慢慢吃掉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在3月宣布罹患帕金森氏症,導致左腦中度萎縮,為了治療將頭髮剃成3分平頭,身形也日漸消瘦。而時常以俐落短髮現身的她,這回在開工直播裡,以罕見的妹妹頭長髮造型亮相,再搭配充滿女人味的日式和服、插上大蝴蝶結髮簪,既高貴又優雅,一開直播立刻驚訝大票粉絲,直呼「怎麼那麼美」,不過,這一身厚重的造型打扮起來相當費工,詹雅雯逗趣抱怨:「為什麼當女人那麼辛苦?頭髮要弄半天。」

詹雅雯戴飄逸長假髮開工!美艷和服裝扮亮相 自曝單身「因不想害人」
歌后詹雅雯喜迎開工,換穿日本和服戴上飄逸假髮,以相當難得的可愛扮相直播。(圖/翻攝「詹雅雯 Y.W」臉書)

對於造型相當滿意的詹雅雯,在直播過程中不斷撫摸著長髮,並不時嬌羞詢問粉絲「好看嗎?」也表示自己會盡量將頭髮留長,但仍稍微感慨地說「希望不要因為藥物的關係一直在掉」。而她也有感而發表示:「其實我是非常溫柔的,如果被我愛上的男人、或是愛我的男人,你們就會很幸福的」,並一改以往對感情低調的態度,大方表示「可是現在我不需要愛情,因為我不想要害人,只想把身體養好」。

詹雅雯戴飄逸長假髮開工!美艷和服裝扮亮相 自曝單身「因不想害人」
對於造型相當滿意的詹雅雯,在直播過程中不斷撫摸著長髮,也表示自己會盡量將頭髮留長。(圖/翻攝「詹雅雯 Y.W」臉書)

前陣子因為不捨運動員辛苦,詹雅雯忍不住在直播中爆哭,當時她也透露自己曾經是田徑選手,也曾有過奧運夢,只可惜因為生病而夢碎。目前,正在積極治療與病魔對抗的她,看起來氣色、精神都相當不錯,她也呼籲粉絲們千萬不要擔心她,而詹雅雯的活潑模樣,也讓網友們大讚「開心的笑容真的很棒」、「老師好可愛唷」、「心裡更漂亮溫柔」,並紛紛留言替詹雅雯加油打氣。

詹雅雯戴飄逸長假髮開工!美艷和服裝扮亮相 自曝單身「因不想害人」
詹雅雯一改以往對感情低調的態度,大方表示自己現在不缺愛情,只想專心調養身體。(圖/翻攝「詹雅雯 Y.W」臉書)
更多新聞: 網紅惡搞料理成「蠶寶寶天堂餐」 可怕外表網驚:看了8分半的驚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