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雙北餐飲內用首週末迎「父親節」 侯友宜曝:第3次新增0確診

「今天是父親節,祝所有爸爸們父親節快樂!」本週為雙北開放餐飲內用首週末,新北市今天新增1人確診,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前段時間雖有爆發群聚現象,但是整體疫情已經穩穩的獲得控制,到目前為止已有3次「沒有新增個案」,希望未來持續控制、穩定往好的方向走。

今天為新北市開放餐飲內用首週末,侯友宜表示,餐飲內用是嚴峻挑戰,經過兩天的密切觀察及輔導,發現大部分業者配合度都非常高、確實落實防疫。

昨天新莊宏匯廣場B2某餐廳人潮爆滿,對於排隊群聚的現象,侯友宜透露,衛生局已派員給予稽查輔導,業者增派人員並留下顧客手機連絡方式以減少群聚,並得到改善。

至於今天新增1例居家隔離陰轉陽個案,侯友宜說明,該案居住在三重,受到台北朋友圈的感染後,已經居隔一段時間。

侯友宜說,前段時間雖有爆發群聚現象,但是在現在整體的疫情已穩穩的獲得控制,到目前為止已有3次「沒有新增個案」,希望未來持續控制、穩定往好的方向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