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完美複製DNA」男神老爸真面目曝!網驚:同個模子出來的
過去曾有網友貼出,金城武年輕時和他父親的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今(8)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相信不少人都趁著假日與爸爸一同出遊;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好奇,男明星的爸爸到底長怎樣?其中,男神金城武因近年相當少出現在公眾面前,讓網友們對他充滿了好奇。過去曾有網友貼出,金城武年輕時和他父親年輕時的對比照,照片也讓不少人驚呼,說「父子2人就是同一模子刻出來的」。另外,也有人發現金城武的爸爸老了之後,長得有點像日本已故藝人志村健。

更多新聞: 日本電車老外「與車同行」超紅!開心揮手變「哏圖」網友全笑翻

金城武「完美複製DNA」男神老爸真面目曝!網驚:同個模子出來的
男神金城武因近年相當少出現在公眾面前,讓網友們對他充滿了好奇。(資料照/民視新聞)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金城武出生在萬華,媽媽是為台灣人,爸爸則是第一個將養鰻技術,轉移到台灣的日本人,由於當年金城武出生時是10月11日,十一合起來是士,因此他的父親將他取名為武,合起來就是武士。金城武在童年時期,曾分別就讀台北市日僑學校與台北美國學校,更與男星蘇有朋,為同屆同學。不過,因為他是混血兒,走到哪都會被當成外國人,導致他經常遭到同儕排擠,所以他的童年並不是非常快樂。

不過,金城武在美國念書時,因亮眼外型被為同學的媽媽相中,拍了人生第一支廣告,沒想到一播出,就立刻有經紀公司找上他,開啟了他的星途,不僅出專輯、拍電影,事業版圖更是拓展到日本、中國及香港。如今的他已鮮少出現在公眾面前,但他拍的廣告至今仍相當經典,台東更是有棵「金城武樹」因為他,成為了觀光客到當地必遊景點。

更多新聞: 宮廟驚見「豬哥仙金身」激似本土天王!1.5萬人傻眼:會報明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