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丟我撿」萌翻!陳彥婷幼兒扔食毛孩搶吃 相處日常網喊:超療癒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毛小孩的萌力似乎總能收服人類,不管是成人或是幼童,只要碰上貓咪或狗狗,似乎都毫無招架之力。網紅陳彥婷日前分享了兒子「黃金」,與家中飼養的哈士奇「鐵支」的生活日常,只見對狗狗充滿好奇心的黃金,總是亦步亦趨地黏著鐵支,還會一起躺在沙發休息,甚至在吃飯時,還會故意將食物丟給鐵支,兩兄弟的超萌相處日常,讓網友們大讚「太療癒了吧」。

網紅陳彥婷在與男友巨人交往8年後結婚,婚後兩人育有1子,再加上家裡原本的4隻貓咪和1隻狗狗,直接晉升為6寶媽。而原本最調皮、最愛搞破壞的鐵支,在面對黃金時,瞬間變成令人信賴的好哥哥,只見原本亟欲吃點心的牠,看到黃金拿著罐子把玩時,竟乖乖的蹲坐在陳彥婷身邊,等著黃金將蓋子打開,而在黃金吃飯時,鐵支也會在一旁走來走去,等著接掉落下來的食物,兩兄弟合作無間的模樣,實在太萌。

原本亟欲吃點心的鐵支,看到黃金拿著罐子把玩時,竟乖乖的蹲坐在陳彥婷身邊,等著黃金將蓋子打開。(圖/翻攝「陳彥婷Tiffany」YouTube)
兩兄弟一起坐在沙拉上休息,黃金最愛把玩著鐵支的耳朵,雖然有時候太大力,但鐵支總是包容著。(圖/翻攝「陳彥婷Tiffany」YouTube)

當鐵支和黃金一起躺在沙發上休息時,只見黃金非常開心地搓揉著狗狗的耳朵,雖然還不太會拿捏力道,但鐵支卻完全沒有吠叫,只是靜靜地任憑黃金把玩,包容力非常強大。兩兄弟的好感情從日常生活中便顯露無遺,不管走到哪裡,鐵支與黃金總是黏在一起,黃金甚至拿著應該要逗貓的逗貓棒,與鐵支玩成一片,雖然有時候會不小心甩太大力,但好脾氣的鐵支,依舊包容著黃金。

感情相當好的兩兄弟,一整天都黏在一起。(圖/翻攝「陳彥婷Tiffany」YouTube)
黃金拿著原本應該要逗貓的逗貓棒,改為逗起鐵支,逗趣模樣讓陳彥婷頻頻解釋「要逗姐姐阿」。(圖/翻攝「陳彥婷Tiffany」YouTube)

哈士奇強大的破壞力,成為許多飼主頭痛的來源,陳彥婷也表示,鐵支的行為有時候真的讓人氣得牙癢癢,但一面對黃金,卻變成最好的哥哥,默默地陪伴著他,而這可愛的日常生活影片,也讓網友們大讚「太療癒了吧」、「邊看邊笑啊」、「鐵支真的是脾氣很好的哥哥」、「一直姨母笑欸」,並紛紛敲碗留言,表示想多看一點兩兄弟的相處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