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復出倒數?喊話粉絲「會回到原本位子」網傻眼:拜託別回來!

沉寂一年多,羅志祥復出動作頻頻,最近更向粉絲溫馨喊話。(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羅志祥經歷與周揚青「毀滅性分手」後,不只重創演藝事業,多檔節目也遭撤,如今已沉寂一年多,就在大家快淡忘他時,羅志祥被發現復出動作頻頻,不只改行當Youtuber,還PO出錄音照,似乎即將推出新專輯,最近更透過微博向中國粉絲溫馨喊話「給我點時間,我會努力回到我原本的位子!」。


有鐵粉為羅志祥製作影片,相當有心的舉動讓羅志祥很感動。(圖/翻攝自SFC家紫兒微薄)

羅志祥去年4月遭相戀9年的女友周揚青揭發劈腿、多人運動,引發軒然大波,形象一落千丈,目前也僅有在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及社群網站,不過魅力強大的他,依舊有一票死忠粉絲的追隨,最近就有粉絲製作影片送給羅志祥,還寫上「我們的故事一直未完待續」,結果該影片曝光後,竟意外釣出羅志祥本尊回應「謝謝你,我看到了!」,他更親口向粉絲承諾「我不會不見,給我點時間,我會努力回到我原本的位子!因為還有你們。」。

羅志祥向粉絲承諾一定會回到原本的位置上。(圖/翻攝自SFC家紫兒微薄)

事實上,羅志祥去年被毀滅式分手後,其演藝事業受到重創,不只失去節目、代言也沒了,消失螢光幕一年多,今年羅志祥開始積極嘗試復出,先開設YouTube頻道,日前又進錄音室,似乎在籌備新專輯,如今承諾粉絲會努力回到原本的位置,有人激動表示「我們一定等你!」、「好感動!!要哭了」,不過也有網友不領情,痛批他「拜託別回來」、「這麼丟臉還想著撈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