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妹想嫁人爸媽反對 「32歲再結婚」網笑:真的太晚了啦

時常在頻道上發與家人搞笑互動的YouTuber技安,在影片中表示,妹妹說自己的人生藍圖已經規劃好,明年訂婚,後年結婚。(圖/翻攝「技安 CHI AN」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時常在頻道上發與家人搞笑互動的YouTuber技安,平時就以惡整家人為主,而她有一位與她感情深厚的妹妹「技君」,因緣際會下認識了現在的男友並離開台灣,與對方一起去上海發展。技安妹妹說,自己的人生藍圖已經規劃好,明年訂婚,後年結婚,讓身為姊姊的技安無奈笑到「從來沒想過我妹會比我早結婚」,並表示擇日不如撞日,就決定當天直接跟爸媽講這個消息,沒想到父母卻極力反對。

影片中可以看見,姊妹倆都有些微緊張,父母在一旁完全不知道即將發生什麼事情,先是熱場聊了20分鐘,就直接切入影片的重點,當技安說出「妹妹要結婚囉」的瞬間,父母直接定格,當機了好幾秒鐘,以為這跟日常一樣是整人片段,技安不斷跟父母講是真的,「妹妹明年就要訂婚」,爸爸首先開口表示「太早了吧」,妹妹接著說「我們已經談戀愛三年了欸」,只見畫面中父親遮住面容,似乎因接收到這個訊息太過驚訝,這時媽媽淡定說出了讓姊妹倆崩潰的話,要她「32歲再結婚」,電話那頭的技君無奈大叫「太老了吧」!

技君表示已規劃好自己的人生藍圖,明天求婚,後年準備婚禮,大後年結婚。(圖/翻攝「技安 CHI AN」YouTube)

但因技君人在上海的關係,媽媽表示,如果結婚要住哪裡,爸爸在一旁心寒地說「回來台灣就像度假而已吧」,語句裡充斥著滿滿的抱怨,姊妹不斷地笑說「32歲真的太老了啦」,但父母完全沒有要退讓的意思,最後技安用了一個測心智年齡的網頁,打算測試妹妹的心智年齡多大,結果測出來比實際年齡小了許多,讓父母更加堅定她還不夠成熟,不適合結婚。

知道技君要結婚,媽媽表示,戀愛跟結婚不一樣。(圖/翻攝「技安 CHI AN」YouTube)

通知完爸媽後,技君接著跟阿嬤報告這件喜事,只見阿嬤笑顏如花,笑說自己要當阿祖了,淘氣的技安馬上跟阿嬤說「妹妹已經生了」,只見阿嬤驚喜地問是男的還女的,妹妹將鏡頭轉向自己的寵物,表示這是她生的,阿嬤驚覺自己被整了,便轉頭哈哈大笑。


媽媽淡定的說出了讓姊妹倆崩潰的話「32歲在結婚」,電話那頭的技君無奈大叫「太老了吧」!(圖/翻攝「技安 CHI AN」YouTube)

影片最後,技安表示,反正不管怎樣誰都無法幫妹妹決定她的人生,爸爸在一旁附和「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還不斷地提醒「這是一輩子的事喔」,下面有網友指出「老爸從頭到尾沉著臉,真的是愛女心切不捨女兒出嫁啊」、「爸爸感覺好傷心」,也有網友笑著表示「技媽講話越來越好笑」、「32真的太晚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