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余思達及郭雅茹好歌聲!鳳凰直播創上線破萬觀看人數!

藝人余思達及郭雅茹日前聯手踢館艾成及賴芊合主持的鳳凰直播節目《艾吃鬼》中,分享出道的契機,兩人也直播中帶來多首動感舞曲。運動選手出身的余思達是跨欄全國冠軍,更被譽為「宜蘭最速男」。同為宜蘭出身的賴芊合及郭雅茹直呼「宜蘭人就是優秀」,賴芊合還開玩笑表示唯一不是宜蘭人的艾成可以自動退出直播。

台越混血的藝人郭雅茹因深邃五官及動人歌聲,讓艾成誤以為是原住民,直誇她優秀。而她參與演出的戲劇作品《無主之子》,現在每周日晚間十點,於民視無線台重播!艾成也在節目中讚嘆郭雅茹的好身材,直說她根本可以當鳳凰的模特兒,身材維持得超好,又相當敬業。

兩位多才多藝的藝人余思達及郭雅茹也表示未來希望可以參與民視八點檔演出,因為家人都很喜歡看,希望自己在戲劇上也有突破的表現。除了戲劇以外,郭雅茹更表示自己是《艾吃鬼》的忠實粉絲,也希望自己未來可以挑戰當主持人,艾成聽聞馬上說要傳授郭雅茹主持的密訣,就是四個字:「胡說八道」。現場笑聲不斷,氣氛也炒到最高點,當晚直播也創下《艾吃鬼》的直播人數,破萬人同時觀看,讓主持人跟來賓直呼超開心的!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實習記者 陳子瑜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