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公布3確診者足跡 曾去新莊百貨商場、捷運頂溪站旁市場

新北公布確診者足跡。(圖/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提供)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新增3例本土個案,個案分布全在新北市。新北市衛生局下午公布染疫者足跡,確診者曾去過新莊百貨商場、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旁市場。


新北公布確診者足跡。(圖/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提供)


根據新北市衛生局公布的確診者公共場所足跡,案15902於8月4日上午6時至7時到過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旁市場;案15903也在8月4日中午12時至晚間9時去過綺麗美甲沙龍。

案15905本月5月到過新莊區好朋友百貨商場,8月4日及6日曾去新莊區坤展精品生活廣場中華店;8月3日、8月4日及8月8日到過家家買百貨新莊店。

新北市衛生局提醒曾出入相關場所民眾進行自我健康監測,若出現發燒、上呼吸道、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症狀應佩戴醫療用口罩,盡速至就近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就醫,不得搭乘大眾運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