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前男友動粗!女網紅被肌肉男掐脖撞牆 蕾菈同感:有夠恐怖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男女交往最怕遇到恐怖情人,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艾瑞絲日前閒聊,對於前任男友結婚會有什麼反應,沒想到兩人竟驚爆曾與恐怖情人交往的經驗,瑞絲心有餘悸表示,當時男友是肌肉男,曾被掐住脖子,並將她整個人拎起來往牆上撞,而這樣的恐怖回憶蕾菈也親身經歷過,直呼「有夠恐怖」。

蕾菈與艾瑞絲日前拍影片分享如何面對前男友結婚的態度,蕾菈表示,會真心祝福,且希望歷任男友都能健康平安,反而最怕聽到有誰離世的消息,不過艾瑞絲卻不這麼認為,意外自爆過去慘痛的交往經驗。

瑞絲表示,當初與肌肉男交往,沒想到竟會掐她脖子把她往牆上撞。(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艾瑞絲表示,當初跟肌肉男交往,吵架時對方會動手打她,因為人高馬大,還用手掐住脖子把她整個人拎起來往牆上撞,讓她頭撞到牆壁,頓時感覺要爆炸了一樣,且對方還會用腳踹開她家的門,讓艾瑞絲相當害怕。

蕾菈也曾遇到恐怖情人,不只會打她,還會一直騷擾她住在哪裡,讓她直呼「有夠恐怖」。(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遇到恐怖情人,蕾菈表示無法解決,必須等到對方主動放下,事情才會結束。(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曾經也被恐怖情人動手打過的蕾菈也能感同身受,她說,跟前男友分手後搬出來住,對方還會一天到晚問她地址在哪裡?直呼「有夠恐怖」,而蕾菈也坦言,這事情沒辦法透過警方解決,「要等對方自己主動放下」事情才會結束。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