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轉!許藍方遭人夫學長打臉 康鈞尉認外遇出軌2個月
美女性學博士許藍方昨(11)日不倫已婚人夫醫師,如今男方現身發文坦承外遇。(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有「最美性學博士」稱號的許藍方遭到週刊爆料指出,她和一位已婚男醫師交往,甚至還牽扯出演藝圈的3個大咖有追求過她,引發演藝圈與外界一陣熱議,今(11)日男方復健科醫師康鈞尉直接在臉書上發文坦承,與許藍方去年外遇兩個月。

更多新聞: 許藍方最新聲明否認和康鈞尉開房 批對方是「居心叵測」!

他在臉書上寫下,「各位好,我是康醫師,很抱歉,因為個人的私事,造成各界的困擾。對於我去年九月底至十一月與許小姐發生外遇之行為,我已深刻反省,身為先生及父親,沒能保護好自己的家庭,反而讓太太陷入痛苦不堪的局面,我要向家人說聲抱歉,對不起,我錯了,讓你們失望了。

大逆轉!許藍方遭人夫學長打臉 康醫師:認外遇出軌2個月
康鈞尉坦言外遇。(圖/翻攝自復健科康鈞尉醫師粉專)

今後,我會盡我所能,彌補這事件所造成的傷害,感謝我的太太及孩子願意給我機會彌補,未來將一切以家庭為重。我也會尊重對我太太之後的所有決定。

至於許小姐聲稱我因憂鬱症接受諮商及糾纏則非事實。九年前的我曾經因為憂鬱症就診,然當年在家庭的關懷之下已經完全康復,後續一切及任何不實指控將交予司法處理,感謝各界的關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
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她化身清純柔道女神 讓車太鉉大讚想起「年輕的全智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