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沐越」越南料理全台門市月底熄燈 饕客大嘆:太可惜!

王品集團旗下「沐越」越南料理宣布月底將全面停業。(資料照/王品提供)

生活中心/李家穎報導

國內知名餐飲企業王品集團旗下的越南料理「沐越」,自6月份起將租約到期的門市撤收後,包含台北東區創始店復興店、台中公益店等門市收起後,如今透過官方粉絲團宣布,全台門市都將在8月31日全面停業。

「沐越」是王品集團中少見的越式料理餐廳,主打從街頭小吃到米其林餐廳,風情萬種的越南料理已用美味俘虜世界無數味蕾,包括迷路雞、推推鍋、叻沙牛三寶、經典炸物拼盤等,是喜歡東南亞風味料理的饕客口袋名單之一,但從6月起陸續將分店收起後,今(11)日再度經過多方評估後,決定將全品牌結束營業。

「沐越」收攤也讓不少粉絲大嘆可惜。(資料照/翻攝自沐越臉書)

「沐越」臉書寫下:「在經過多方評估後,我們仍須忍痛做出決定,因應品牌調整,沐越全台門店將營業至8/31日,謝謝您長期以來的支持及惠顧」,王品公關也向《民視新聞網》證實此事,並表示未來會有其他的規劃,但還不便透露。不少民眾看見歇業貼文後,紛紛留言大嘆可惜,「好吃又道地的越南口味超級想念!」、「拜託不要關啊」、「不能接受啊」。

王品沐越宣布全台門市都將在8月底結束營業。(圖/翻攝自沐越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