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疑撿手機不慎釀禍! 嘉義男大生跌落大埔湖濱公園水中下落不明
一名來自台南的大學生為了撿手機,不慎滑落水中,目前警消仍在搜救當中。圖為六角亭示意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嘉義縣消防局接獲大埔分駐所員警轉報,今(11)日下午4時34分於大埔鄉曾文水庫附近的湖濱公園附近六角亭,有一位年約22歲的男性,疑似撿手機時不慎滑落水裡,目前搜溺人員仍在搜救當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美海巡工作小組」兩國召開首次會議 加強海事領域合作

大埔分隊長鄭有竣說明,嘉義縣消防局獲報,有兩名來自台南的大學生到大埔鄉曾文水庫附近的湖濱公園六角亭戲水,其中一位為了撿手機,不慎滑落水中,嘉義縣消防局立即派遣大埔、中埔、三和分隊船艇及潛水人員6名分三梯次前往,目前正由搜溺人員於現場搜尋中。

更多最新消息,請持續鎖定《民視快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豪雨來襲!台鐵新竹「橫山-九讚頭」無法通行 列車延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