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國會議員拳手帕奎奧 將再爭拳王頭銜

菲律賓前世界拳王帕奎奧,雖然已經高齡42歲,但台灣時間8月22日,將和WBA現任次中量級拳王烏加斯,在拉斯維加斯進行爭霸戰,帕奎奧雖然已兩年沒比賽,但35歲的烏加斯認為,這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場決戰。

更多新聞: 前NBA球星神經刀史密斯 回大學念書打高球

42歲的帕奎奧寶刀未老,原本的對手是31歲現任WBC和IBF雙拳王頭銜的小史賓瑟,兩人的對決,也是拳擊粉絲最期待的,可惜賽前小史賓瑟因為眼睛部位受傷,臨陣喊卡,改由35歲,來自古巴,現任的WBA次中量級拳王烏加斯來頂替,帕奎奧也曾擁有他的拳王腰帶,不敢小覷。

菲國會議員拳手帕奎奧 將再爭拳王頭銜

菲律賓前拳王帕奎奧說,「我要對粉絲說的是,這不會是一場輕鬆的拳賽,烏加斯是冠軍他保有我的腰帶,而我們必須在擂台上當面解決,我不能輕忽烏加斯的實力,烏加斯是那種你不能小覷的拳手,這也將會是一場好比賽。」

帕奎奧是拳擊界的傳奇之一,菲律賓國民英雄,雖然已經當了國會參議員,但仍會復出擂台比賽,狠撈一下,帕奎奧生涯62勝7敗,距離上一場比賽,已經相隔兩年,如果有人能夠打敗帕奎奧,肯定聲名大噪。

菲國會議員拳手帕奎奧 將再爭拳王頭銜

現任WBA次中量級拳王烏加斯表示,「這對我的成就非常重要,我要為我的成就而戰,我不是為了錢才打,我是為了成就我的聲譽,能跟帕奎奧對決,對我來說這機會意義很重大,攸關我的成就還有國家,這是我這輩子最重要一戰。」

烏加斯是北京奧運銅牌得主,儘管賭盤一致看好帕奎奧,但這第一次的拳王保衛戰,烏加斯的口水戰不能先輸,台灣時間22號,兩人將在拉斯維加斯交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女足國家隊集訓「場地爛、只能用室外流動廁所」 邱顯智爆溝通遭已讀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