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土地公廟爆命案!身中2刀慘死...疑與感情糾紛有關

苗栗市貓貍山公園一處土地公廟,驚傳一起命案!一名徐姓男子,被發現倒臥在沙發,身中兩刀,現場血跡斑斑,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警方已經根據死者交友對象,鎖定兩名涉案人士。

命案現場拉起了封鎖線,警方見識人員到現場採證,男子倒臥在廟前的一張沙發,腹部和左腰各被刺一刀,血跡斑斑,一早當地的民眾要來土地公廟燒香拜拜,發現男子倒臥在沙發,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警方清查死者身分,是一名37歲的徐姓街友,附近民眾表示,死者平常沒有工作,會來土地公廟睡覺,平日經常在苗栗市南苗地區遊蕩,最近與1名女子有感情糾紛。

命案現場,位在貓貍山公園的一處土地公廟,平常很少有外地人進出,土地公廟前還設有監視器,但嫌犯還是膽大妄為,竟然敢在神明面前行兇!警方過濾死者的交友狀況,目前已經鎖定相關兩名特定對象。

神明面前也敢殺人!命案發生後,當地民眾議論紛紛,目前警方已經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這兩名涉案人。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