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噁!送餐員路邊徒手抓客人的麵跟肉 「舔手指偷吃畫面曝光」網看傻
美國芝加哥一名外送員,坐在路邊用手直接抓取客人餐點,放入自己準備好的保鮮盒中,偷食物畫面被拍下後在網路瘋傳。(圖/翻攝「sarahfromflorida」TikTok)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全球受疫情肆虐影響,民眾為減少外出,仰賴外送平台訂餐的情況越來越普遍,美國伊利諾州大城芝加哥市(Chicago),近日卻發生一名外送員,坐在馬路邊,直接用手挖取客人餐點「偷食物」事件,路過民眾將目擊畫面PO上網,引發數十萬網友撻伐,而這名外送員「偷吃」事件曝光後,也遭當地外送平台業者停權,無法再接單。

更多新聞: 要怎麼保持年輕?皮膚科醫師揭抗老化關鍵 網友嘆:實在太難了

一名網友日前在TikTok平台分享這段影片,畫面中可看到,一名騎單車送餐的男子,帶著墨鏡與耳機坐在馬路邊,取出紙袋中客人的餐點後,用手直接抓取麵條跟配料,放入自己準備好的保鮮盒中,再用嘴舌舔手指,然而只偷一碗食物仍無法滿足他,他繼續打開另一盒餐點,用手拿了好幾塊炸物,全裝進自己的保鮮盒,這名男子甚至連湯品也不放過,將三分之一碗熱湯,全倒入自己盒中。

超噁!送餐員路邊徒手抓客人的麵跟肉 舔手指偷吃畫面曝光網看傻
這名外送員取出紙袋中客人的餐點後,用手直接抓取麵條跟配料,放入自己準備好的保鮮盒中。(圖/翻攝「sarahfromflorida」TikTok)

這名外送員接著將客人的食物蓋好裝回紙袋中,再從背包中拿出釘書機,將餐點紙袋的封口與訂單釘起來,最後滿足地,把裝滿滿的保鮮盒蓋好,收進他自己的背包中,「偷食物」過程不到2分鐘,全被他背後的路過民眾拍攝下來。上傳影片的網友認為,這名男子會準備好保鮮盒與釘書機,還記得將餐點紙袋封好,相信已不是初犯。

超噁!送餐員路邊徒手抓客人的麵跟肉 舔手指偷吃畫面曝光網看傻
這名外送員繼續打開另一盒餐點,用手拿了好幾塊炸物,全裝進自己的保鮮盒。(圖/翻攝「sarahfromflorida」TikTok)

這支影片經分享後,在網路上瘋傳,引爆網友怒火,據美國《新聞週刊》報導,該外送平台回應表示「完全不能接受這些行為」,並決定取消這名外送員使用平台接單的權限,他無法再接單。


超噁!送餐員路邊徒手抓客人的麵跟肉 舔手指偷吃畫面曝光網看傻
這名外送員偷完食物後,將客人的食物蓋好裝回紙袋中,再從背包中拿出釘書機,將餐點紙袋的封口與訂單釘起來。(圖/翻攝「sarahfromflorida」TikTok)


更多新聞: 日本高薪讓人羨慕?她親揭生活現實面 網看傻:還是台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