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不倫人夫醫師「劇情變變變」律師點出蹊蹺:看聲明就知不妥!
許藍方不倫戀風波越演越烈,李怡貞發文指出「看到博士的聲明我就覺得有點不妥」。(圖/翻攝自李怡貞、許藍方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兩性學專家許藍方有「最美博士」稱號,10日傳出劈腿醫師人夫B先生,身陷不倫戀,如今風波越演越烈,她2度發出聲明,駁斥此消息,也對牽扯進來的藝人吳宗憲、曾國城表示歉意,另外也說不認識歌手林俊傑更沒有私交。昨(11)日人夫醫師康鈞尉直接在臉書上發文坦承外遇的消息,讓許藍方氣炸揚言提告。針對此事,美女律師李怡貞發文「看到博士的聲明我就覺得有點不妥」。

更多新聞: 巫父憂女兒失明 怕野馬男「精神失常」脫罪:如果輕判會崩潰!

美女律師李怡貞昨(11)日發文指出其實看到博士的聲明就覺得有點不妥,點出「聲明邏輯上有一些問題,時間軸也不清楚」,李怡貞直言「不是醫生卻直接說對方憂鬱症的事情其實也真的很不妥當,為了要自保去用聲明再次傷害了對方甚至對方的家庭還有親人,本來如果對方夫妻是已經正在修復的狀態(聽說訴訟已經走一段時間了),這樣的行為不免讓人發火,甚至火力全開」。

許藍方不倫人夫醫師「劇情變變變」律師點出蹊蹺:看聲明就知不妥!
李怡貞建議許藍方「如果清白,其實就不用各種解釋,一切交給法院理直」。(圖/翻攝自李怡貞臉書)

李怡貞強調許多人提醒這件事有蹊蹺,自己都是依照執業上的經驗來評論或是解說相關法律,律師有社會責任在,沒有辦法容忍三觀盡毁的價值觀滋長「有錯就是道歉,並且盡可能的協助讓對方修復關係」,李怡貞提到過去也曾當過外遇者或小三打過官司「人本來就是情感的動物,有錯就是道歉並且補償,事實沒有那麼困難」。


李怡貞辦案經驗談,發現很多正宮基於種種原因,只能委屈求全,各種成全。李怡貞說「畢竟,一個家庭的圓滿,其實真的是各種的不容易。不需要任何人以私欲插足他人婚姻,這種會傷人的愛本質就不是愛,說穿了只是單純自私的展現,而未來這個自私其實也會反噬你自己」。李怡貞也建議許藍方「如果清白,其實就不用各種解釋,一切交給法院理直,畢竟可能走到這種份上,也沒有任何調解的可能了,若是多說多錯越描越黑,未來的反作用力或許更大」。


許藍方不倫人夫醫師「劇情變變變」律師點出蹊蹺:看聲明就知不妥!
康鈞尉坦言外遇。(圖/翻攝自復健科康鈞尉醫師粉專)


許藍方不倫人夫醫師「劇情變變變」律師點出蹊蹺:看聲明就知不妥!
許藍方表示自己沒有介入別人家庭,並與男方已一年沒聯絡。(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
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賴琳恩七夕放閃老公玩剪髮「角色扮演」網笑鬧:這髮廊不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