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過「千年一遇」的天使橋本環奈 網友直呼:真仲光更可愛!

「千年一遇」的天使橋本環奈,近日有網友覺得她更可愛。(圖/翻攝自真仲光、橋本環奈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被網友公認為「千年一遇」天使橋本環奈,因為一張奇蹟的照片出現後,就此網友遇到清新的女生,就會以她為標準來做評斷,而近日有網友找到一位叫真仲光(真仲ひかり)的正妹掀起熱議,有網友直呼「終於發現比橋本環奈還要可愛的女生了!」。


有人認為真仲光(左)比「千年一遇」橋本環奈還可愛(右)。(圖/翻攝自真仲光、橋本環奈IG)

現年25歲的真仲光,出生於愛知縣,清純的臉蛋和甜美笑容就如人間天使,目前從事模特兒,儘管沒有太多的代表作品,讓她人氣上漲,現今IG也只有1.3萬人追蹤、推特也只有8344人追蹤,但清新脫俗可愛的外型,仍有許多網友看好她能夠超越橋本環奈,立下未來日本美女的新標準。



儘管真仲光還未有代表作品,但已經有網友認為有望超越橋本環奈。(圖/翻攝自真仲光IG)

不過儘管真仲光成為近日日本網友的討論對象,還是有許多橋本環奈的死忠粉絲認為「覺得還是橋本比較漂亮」、「如果跟全盛時期的橋本相比,她(真仲光)大概能有79分」、「瞬間最大風速到頂的橋本環奈才是真正的千年一遇級別」;而台灣網友認為,基本上以日本網友的口味來說,橋本環奈估計3年內大概都不太會被動搖到,但真仲光已經率先吸引不少台灣人的目光,都被她可愛自然的形象給吸引。



真仲光外表清新脫俗可愛,吸引不少台灣網友的目光。(圖/翻攝自真仲光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