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麟洋配悠遊卡趕在生日當天改版面! 李洋:雖有不同意見但仍意義非凡

悠遊卡緊急改版面,李洋說,雖有不同意見,但對他來說都是意義非凡。(圖/擷取自李洋臉書)

悠遊卡公司推出羽球「黃金男雙」王齊麟、李洋「麟洋Taiwan in悠遊卡」,並選在8月12日李洋生日當天開賣,不過卡片設計遭網友狂酸,悠遊卡公司今天緊急公布新版本。李洋在臉書發文表示,感謝悠遊卡公司趕在他生日當天上架發行,雖大家有不同意見,但對他而言意義非凡。

「麟洋配」在東京奧運奪下羽球男雙金牌,悠遊卡公司推出紀念套卡在李洋生日開賣,但設計遭批沒質感,悠遊卡公司趕在開賣的今天公布修改版本,原先桃紅色版本換成白底搭配銀灰色描圖設計。

李洋今天首先感謝大家對他的生日祝福,今年的生日已經收到一份最珍貴的禮物,說實在到現在還感覺有點不真實。李洋感謝悠遊卡公司趕在他生日當天將麟洋的悠遊卡上架發行,「雖然大家都有不同的意見,但對我而言卻是意義非凡~」

李洋表示,這陣子雖然還在隔離,但同時也還在適應被受關注的生活,希望大家也能把焦點放在更多的運動員身上,讓所有運動員的努力都能被看見。他強調自己喜歡打球,所以會繼續開心的、努力的在球場上繼續追逐他的夢想,「運動員的生涯是有限的,今天滿26歲的我,一定會更加珍惜我所擁有的時間和機會,往我的下一站繼續飛翔」。

李洋說,這次的生日很難忘,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也祝福大家一起博出人生中的聖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