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公車司機」發車囉 24歲正妹「童顏」超吸睛39萬網友求上車!

艾嫚妮在抖音分享她身為「公車司機」的日常,大受網友們歡迎。(圖/翻攝自艾嫚妮抖音)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公車司機普遍給人陽剛老成形象,不過最近在新北市就有一位「正妹公車司機」翻轉了大眾刻板印象,年僅24歲的「艾嫚妮」雖然外表嬌小可愛,不過開起車來卻是氣勢十足,她在社群平台分享了自己工作片段後,極大反差的模樣,讓網友大喊「好想上車」,該影片更有超過39萬名網友觀看,人氣相當高。

艾嫚妮在抖音上傳公車司機日常。(圖/翻攝自艾嫚妮抖音)
女網友艾嫚妮在抖音(Tik Tok)分享工作影片,她介紹自己今年24歲,身高160公分「是位開公車的女司機」,她將在公車駕駛座上自拍的照片剪輯成抖音影片,甜美可愛的臉蛋萌翻一票網友,從艾嫚妮上傳的影片中,還有她專心駕車的片段,只見個子嬌小的艾嫚妮身穿制服,走到駕駛座,接著熟練轉動方向盤,排檔動作一氣呵成,專心開車的眼神非常迷人。
架式十足的艾嫚妮獲得網友狂讚。(圖/翻攝自艾嫚妮抖音)
她透露自己為了多存點錢,選擇在尖峰時段開公車,目前她跑的「藍22路線」一趟平均2小時,也因為在車上時間長,不少網友關心她如何上廁所,艾嫚妮也回覆「如果在市區,站牌附近有超商或加油站可以借時,都臨停在公車格上,跟乘客說一下就可以去上了。」,她也說道「其實公車司機並不難考,只是看敢不敢開上街」,坦言這份工作「沒有熱忱是待不下去的,加油吧」。
艾嫚妮年僅24歲,是新北市的一名公車司機。(圖/翻攝自艾嫚妮抖音)
艾嫚妮的工作影片大受網友歡迎,也讓她短短幾天粉絲突破一萬人,不少人被她專業的架式、清純的外表吸引,留言大讚「還以為是學生要搭公車」、「我明天開始要搭公車上班」、「這麼年輕開大車,厲害」、「同業路過,一起加油」、「司機也太童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