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羽球旋風!正妹穿短褲運動 清新模樣「激似IU」網喊:想練球

「不普通網友椰」長相甜美可愛,在微博上擁有3.7萬粉絲的高人氣。(圖/翻攝自不普通網友椰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東京奧運日前才剛舉行完閉幕儀式,受到世界各國關注,體育迷相當沉浸在精彩各項目賽事之中,其中羽球激烈的比賽引發不小討論,讓許多人被它的魅力吸引。近日有網友注意到一名運動場上的羽球正妹,甜到不行的蜜糖笑容,許多人吶喊「超像韓國女星IU」,在批踢踢(PTT)上掀起關注。


羽球正妹「不普通網友椰」(右圖)甜到不行的蜜糖笑容,許多網友稱讚超像韓國女星IU(左圖),引發關注。(左圖/翻攝自IU IG、右圖/翻攝自不普通網友椰微博)

原PO在批踢踢(PTT)發出多張照片,稱讚道「在FB滑到的妹子,看過兩三次了,還是覺得很正」,向廣大鄉民求解「請各位大大分享ig或fb」。原PO發出的照片中,羽球正妹長相可愛,身穿白色上衣T恤,搭配灰色運動短褲,露出纖細小蠻腰及一雙逆天美腿,一頭長髮輕披在背後,氣質清新活潑,拿著羽球拍坐在球場,露出俏皮表情,眼神對著鏡頭不斷放電,微笑甜美迷人。

羽球正妹「不普通網友椰」拿著羽球拍坐在球場,微笑甜美迷人。(圖/翻攝自不普通網友椰微博)

「尋人啟事」貼文一出,立馬引發轟動,許多網友狂喊「戀愛了」,也有人起底這位羽球正妹原來是中國一名網紅「不普通網友椰」,在微博上擁有3.7萬粉絲的高人氣,平時也有在經營抖音帳號,經常會在網上更新生活點滴。不少網友心動留言「這如果在我家附近球場 我還不狂看」、「教練~我想打羽球」、「好漂亮」,還有人稱讚她長得像韓國人氣女歌手IU。翻開「不普通網友椰」微博,除了運動美照,不管穿上清新碎花洋裝或是華麗小禮服,都相當美艷動人,散發十足少女氣息。


除了運動美照,「不普通網友椰」穿上清新碎花洋裝或是華麗小禮服,都相當美艷動人,少女氣息十足。(圖/翻攝自不普通網友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