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許富凱?曹雅雯傳曖昧金曲才子 意外脫口「有人追」是小鮮肉

曹雅雯和許富凱歌唱實力有目共睹,兩人也成為粉絲心中的最佳「螢幕CP」。(圖/翻攝自許富凱、曹雅雯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金曲歌后」曹雅雯和許富凱歌唱實力有目共睹,兩人也成為粉絲心中的最佳「螢幕CP」。曹雅雯日前自立門戶組工作室,在音樂事業方面表現出色,新專輯《自本》找來樂團「張三李四」合作,一連入圍本屆金曲8項大獎,成為入圍大贏家。日前有消息傳出製作人張三把工作室負責人改成她的名字,曹雅雯在近日受訪中被問及成為「老闆娘」之事,也親自大方回應「先等等吧,有喜訊就公布,誰知道未來會怎樣」。

曹雅雯專輯《自本》是「張三李四」團長張三親自為她操刀,曹雅雯不避談自己成為工作室負責人,近日在媒體訪問中曹雅雯也回應感情問題,據《ettoday》報導,在被問到「和張三是否私下有曖昧或交往?」,曹雅雯也保留空間,她笑稱跟阿三先等等吧「我跟他認識2、3年,上張專輯就合作,我們太像兄弟了」,透漏雙方其實音樂理念很接近,私下也常聊天,雖然否認戀情,但曹雅雯也沒把話說死,笑稱「他其實話蠻多的,像說教型的爸爸」。

曹雅雯在媒體訪問中,大方回應感情問題。自曝「近期身邊有追求者」。(圖/翻攝自曹雅雯臉書)
事實上,曹雅雯感情狀態已經空窗好一段時間,她大方坦言,近期身邊其實有追求者,自曝年紀還是比自己小7、8歲的小鮮肉,意外曝光目前感情狀態。不過曹雅雯也解釋因為疫情關係,只能透過訊息隔空傳情。面對將在下週六8月21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的第32屆金曲獎,談到拿獎,曹雅雯泰然面對「其實我還好,入圍8項我覺得夠了,其他就算了,看評審」,透露已經在準備禮服「胸前會打開」,令許多粉絲相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