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披荊斬棘的哥哥》唱〈流星雨〉 大S獻聲應援「杉菜永遠都在」
言承旭登場《披荊斬棘的哥哥》,大S獻聲應援勾起《流星花園》回憶。(圖/翻攝自言承旭微博)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中國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成功找來30歲以上的女藝人,競爭後選出女團,今(12)日男生版的《披荊斬棘的哥哥》首播,不少大明星都回歸舞台加入,當中來自台灣的男神言承旭,也在第一集中出場,並演唱過去《流星花園》衍伸出的歌曲〈流星雨〉,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感動,製作單位還特地找來《流星花園》女主角大S徐熙媛,獻聲為言承旭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吳尊曝汶萊零確診破功封城!他急奔超市採買「準備在家當廚師」

《披荊斬棘的哥哥》當中第一次出演選秀節目的言承旭,受到非常多的關注,首集個人表演他就演唱〈流星雨〉,讓全場觀眾跟著他一起大合唱,不少觀眾也在節目片段上傳網路後,紛紛留言「他一點都沒變,還是那個道明寺」、「青春回來了」。

言承旭《披荊斬棘的哥哥》唱〈流星雨〉 大S獻聲應援「杉菜永遠都在」
大S為言承旭獻聲應援,曝過去拍戲兩人常耍脾氣。(圖/翻攝自芒果TV)

節目製作單位也出奇招找來當年《流星花園》女主角大S徐熙媛,獻聲為言承旭加油,大S一開口就說「道明寺,我是你的杉菜」,讓言承旭也忍不住笑了出來,大S表示「以前拍戲的時候,動不動就互相耍彆扭,那時候我覺得你真的是高深莫測的死小孩,現在你反而變成一個大哥哥,又變得開朗、又變得更有魅力」,最後大S喊出「你是我人生中第一個男主角道明寺,杉菜永遠都在」,讓言承旭與在場所有男明星都笑了出來。

言承旭《披荊斬棘的哥哥》唱〈流星雨〉 大S獻聲應援「杉菜永遠都在」
大S徐熙媛喊出言承旭是她第一個男主角,道明寺。(圖/翻攝自芒果TV)

《披荊斬棘的哥哥》除了言承旭還有包含台灣男星熱狗、敖犬、林志炫、陳小春、張智霖、尹正、GAI周延、張雲龍、李銖銜、黃貫中、謝天華、劉聰、瑞奇、高瀚宇、麥亨利、李雲迪、李承鉉、劉端端、張淇、歐陽靖、林曉峰、梁漢文、趙文卓、霍尊、劉迦、李響、白舉綱、布瑞吉、陳輝、黃征、張晉、胡海泉等。

更多新聞: 44歲言承旭親解上選秀節目原因 罕見吐露心聲「至今才接受道明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