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賢被抹紅罕見動怒澄清 說重話「不排除追究法律責任」!
王祖賢親上社群網站發文說重話,撇清7萬人追蹤的IG是她經營的。(圖/翻攝自王祖賢貼吧)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女星王祖賢因演出電影《倩女幽魂》在兩岸三地擁有高知名度,近年她淡出演藝圈到國外生活,沒想到近日有一個IG帳號「wangzuxian_joeywong」自稱是王祖賢,也用她的口吻發文,甚至之前還鬧出稱台灣奧運選手為「中國台北」選手的事件,今(12)日王祖賢本人透過自己唯一的社群網站澄清,這個IG是假的,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更多新聞: 「這就是天堂嗎?」《夢幻成真》場景大聯盟重現  白襪、洋基隊員玉米田真實上演

王祖賢透過唯一的社群網站百度「王祖賢吧」發文澄清,這個擁有7萬多人追蹤的IG帳號「wangzuxian_joeywong」是假的,她寫下「最近關於假冒代表我發言的這位網友您已犯了很大錯誤!」、「我想中國也不會允許盜用圖片和名聲代表本人發言,我將不排除追究法律責任,希望您真心改過!阿彌陀佛。」。

王祖賢被抹紅罕見動怒說重話 「不排除追究法律責任」
王祖賢罕見發怒,撇清7萬人IG是她經營的。(圖/翻攝自王祖賢貼吧)

事實上,王祖賢被盜用身分開帳號也不是第一次,過去在中國微博上就曾有不少分身,她也曾公開表示「請放心微博我不會開~謝謝賢迷」。而這次被她澄清的IG帳號,時常以她的口吻發文分享近況也談論時事,本月9日才發文以「中國台北」稱呼台灣隊的東奧選手,引起台灣網友不滿的事件。

更多新聞: 鄉民狂問許藍方和正宮誰比較正?網洩元配「高中是校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