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壽司店送千元抵用券 代價竟要花71萬

日本藏壽司要送股東千元抵用券,不過條件竟然是,必須擁有一萬股,也就是10張股票,以今天的收盤價來算,相當71萬換得1000元,跟每年王品股東會紀念品,動不動一發就是2、3000元比起來,王品顯然大方的多。

炒鍋中,放進辛香料,加上肉質鮮嫩的雞肉,接著把火開到最大,拌炒後,倒進雞湯一鍋兩吃,餐飲龍頭王品集團雖然忍痛收掉沐越品牌,但北上插旗火鍋新店,在今年疫情中,衰退幅度較其他同業小,上個月股東會董事長也很感謝股東。

王品集團董事長  陳正輝(07.23)說,「去年度還算有不錯的成績,這是過去一年來,所有的夥伴的努力的結果,感謝各位股東的支持。」

不忘感謝股東的投資,還祭出回饋,今年王品集團送價值668元的抵用券,零股就能領,還有加碼大禮包,最高來到2516元,還有登上熱門話題的大魯閣集團,和王品一樣1股就能享有600元抵用券,而近期亞洲藏壽司也祭出股東回饋,只要持有萬股就能申請千元抵用券,不過以13日的收盤價來計算,要拿出高達71萬,才能換1000元。

宣布發放抵用券,但是股民卻灌爆臉書,他說我有70萬買股票,還去吃你藏壽司,還有人說要10張真的有點硬,更有網友認為這麼怕零股魔人領紀念品啊?

雖然亞洲藏壽司強調,這是日本股東的優待制度,但畢竟70萬對一般小股民來說,是一筆不少的資產,也難怪會在台灣掀起討論熱潮。

(民視新聞/葉為襄、李奇 台北報導)